作者uedarina (Rina)
看板NDS
標題[心得] 純愛手札 1st Love Plus開箱
時間Fri May 29 13:34:31 2009
相信我,這是個勸敗文XD
從知道發售開始,我就一直很想買
但是現在匯率真的好高
真的讓我卻步
為了讓我有動力去買
甚至在實驗室說出了「日本要是拿到WBC冠軍我就去買」的話
結果,日本真的贏了
但是台灣業者賺錢賺到很誇張
又想說凹我表姊從日本幫我帶回來
但是她回來不知道啥時...
就在我又猶豫了一個月之後
此時,miki718版友開了合購文
雖然我還是猶豫不決,最後是用著衝勁下單了XD
========前文廢話很多,端午節回家來開箱吧~=========
一打開包裹,就看到大大的憂鬱的葉月王子(其實他在發呆?)
http://0rz.tw/Wuoad
封套上有一張貼著全語音化的愛心貼紙
http://0rz.tw/qrJtZ
拆掉封套之後,有一點閃的封面
http://0rz.tw/b85uS
特典CD也是用同樣的封面喔
http://0rz.tw/nWM8H
封底,拍得有一點不清楚...
Plus1:合計超過24小時的全語音
Plus2:他會說者兩人回憶的新樣式相簿(咦!)
http://0rz.tw/1ZKr8
特典的明信片之一
憂鬱的葉月王子再一張
http://0rz.tw/TAJu7
特典的明信片之二
穿著帥氣西裝站在教堂的葉月王子以及冰室老師
http://0rz.tw/FlQtl
打開長這樣(啊大家不是都長一樣??!!)
http://0rz.tw/lMSO8
卡帶的本體
http://0rz.tw/Kljp5
使用說明書
http://0rz.tw/EVcGN
遊戲主畫面,多了一個小小的Plus
http://0rz.tw/qAQL4
附上一張來騙錢的DM(XD)
http://0rz.tw/xdtDH
1&2一起拍張合照~
===心得===
全語音果然很幸福~
小光的聲音好好聽(///≧口≦///)
怎麼感覺變好追了?
我第一年都還沒結束就已經心跳狀態了耶
第二年都還沒結束數值都達到要求了
結果第三年很無聊,就一直拆炸彈
第一圈玩完,去看了一下相簿
我才知道封底的Plus2是什麼意思
http://0rz.tw/1Je6E
拍得很不好的影片,請大家忍耐一下
弄得好像跟他一起看相簿一樣
點每一張圖片進去他都會說出那時他在想什麼!!
二頂多就把那時候的對話片段擷取下來而已耶!
Plus真的很有誠意!!!
而且,如果沒有拿到結局還看不到喔
感覺收集及照片和結局的樂趣變多了!
下一階段,子安大人!!!
--
@@@@ ▄
ψu832u03s84 ▆▅▃
∥∥ 神奇寶貝金銀重製 ▄
▅▃▄▅
▄ ◢ ▄ 心之金 魂之銀 ▄
▃ ◣
▄ ▄ ▄▄ 2009年秋季▄ ▄
▄  ̄ ▄
▄▄ ▄▄ ▃ 發售預定 ▄ ▃
▄ ▄
▄▅ ▄▄ ▅▃ ▄▄
▄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3.221.227
→ ayumi0511:話說...何時才有會詩織出現在ds... 05/29 16:56
推 youzen1226:我的沒有特典明信片……Q0Q 05/29 22:09
推 tiun:卡帶是粉紅色的耶…原本的是綠色的>< 我也想要粉紅色… 05/29 22:29
※ 編輯: uedarina 來自: 218.163.221.227 (05/29 23:08)
推 lillianpan:我也沒有明信片(哭著跑走) 05/29 23:15
→ lillianpan:虧我的還是預購的Orz 05/29 23:17
推 Schatz:明信片記得是konamistyle通路特典吧,我預購一般通路也沒有 05/30 22:01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