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網拍阿或是實體店面 有沒有版友推薦觸控筆呢? 希望可以拿大隻一點的 之前好像有看到像自動筆一樣 壓一下就可以彈回去的 有沒有版友可以介紹好的賣家???? --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patty111623 粽子的點滴生活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8.17.144
rabbitball19:其實覺得轉蛋筆最好用... 05/30 21:24
patty111623:真的假的XD 又比較便宜嗎? 05/30 21:25
apioh:一枝100 似乎 05/30 21:41
SummerBeach:我還是在東區某間7-11旁邊的轉蛋機扭到的 相當好用 05/30 21:49
robinwillfly:撇開收納條件,個人也比較喜歡轉蛋筆 05/30 21:51
patty111623:明天來去找找桃園哪邊有扭蛋機XD 05/30 21:51
A5466522:我也很愛轉蛋筆,每次逛街有看到就扭幾個保存XD很難找 05/30 23:46
A5466522:如果很在意收納條件的話,我覺得有種金屬製4隻150 05/30 23:47
A5466522:可以伸縮的筆也是不錯,跟轉蛋筆比起來也便宜點 05/30 23:48
A5466522:重點是他一套四種顏色好像都固定黑白粉淡藍四種沒得挑~"~ 05/30 23:49
rabbitball19:現在轉蛋筆真的不太好找,真後悔以前在淡水沒多扭 05/31 01:20
rabbitball19:現在都漲到100元一顆了... 05/31 01:21
dongone:還是覺得HORI這款好用 http://ppt.cc/DsPK 05/31 02:49
momoru:推樓上那款 用來打立體方塊好握又不佔視線 05/31 06:55
hosyo:我也大推樓樓上那款,是我用過一堆觸控筆中最好用的,又漂亮 05/31 12:24
mycorrhiza:我是用這款,還蠻好用的,不過是我家附近的小賣店買@@ 05/31 15:48
littlefat713:d大推薦的筆要去哪裡買阿? 06/01 18:39
hosyo:網拍上很多喔 一些電玩店應該也有賣 06/01 20:04
littlefat713:想問大概多少錢阿?不知道該在地下街買還是網拍.... 06/01 22:19
littlefat713:我還找到另一種是比較粗的筆管 可以扣在吊飾孔的 06/01 22:22
littlefat713:附了兩隻伸縮筆 也是hori的 那種好用嗎? 06/01 22:22
rabbitball19:樓上,那個不好用,總感覺裡面細的筆會晃... 06/02 01:17
patty111623:我問了價錢 200含運這價錢可以下手嘛? 06/02 13:15
patty111623:桃園還真的沒有什麼實體店面 06/02 13:15
vanillAYU:不好意思,請問d大推的是hori哪一款啊?好多款喔@@ 08/01 16:55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