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爬了一下文, 精華區也翻了一下, 我發現如果我要把NDSi連上學校的無線網路(需帳密), 前提是我必須已經下載好DSi用的瀏覽器, 也就是說... 我一定得先去借台AP來建立不需要帳密的無線網路連線, 下載好DSi瀏覽器後才可以在學校使用需要帳密的無線網路嚕? -- 不知道能不能把NB當成AP來用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38.179.147
mimihalo:正解 06/03 21:25
kaga3:可直接透過DSi瀏覽器進行學校無線網路的帳密登入,不需借AP 06/03 22:48
kaga3:當然你要用NB模擬AP也是可以啦 (答案是都可 XD 06/03 22:48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