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vec (。口亨。)
看板NDS
標題[問題] NDSi上網問題。
時間Wed Jun 3 20:31:30 2009
我爬了一下文,
精華區也翻了一下,
我發現如果我要把NDSi連上學校的無線網路(需帳密),
前提是我必須已經下載好DSi用的瀏覽器,
也就是說...
我一定得先去借台AP來建立不需要帳密的無線網路連線,
下載好DSi瀏覽器後才可以在學校使用需要帳密的無線網路嚕?
--
不知道能不能把NB當成AP來用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38.179.147
推 mimihalo:正解 06/03 21:25
推 kaga3:可直接透過DSi瀏覽器進行學校無線網路的帳密登入,不需借AP 06/03 22:48
→ kaga3:當然你要用NB模擬AP也是可以啦 (答案是都可 XD 06/03 22:48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