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BSpowerx:一隻跳起來抓住後、另一隻也要跳起來抓住 06/03 20:40
→ BSpowerx:瑪俐歐抓精靈、路易抓瑪俐歐 類似這樣 06/03 20:40
→ cuteyuy:喔喔 因為我一直兩隻一起跳 所以抓不住 06/03 20:44
→ cuteyuy:馬上試 XD 06/03 20:44
→ cuteyuy:謝謝你喔 >///////////< 06/03 20:44
→ cuteyuy:好難抓時間 又掛了 /_\ 06/03 21:00
推 casillas881:一隻抓玩另一之再抓 按著不要放喔 06/03 21:05
推 Luigi00001:後面還會需要用到這個技巧 趁現在就該先熟練XD 06/03 21:31
→ cuteyuy:是要按住不放嗎?難怪會掉下來 囧 06/03 21:39
推 BSpowerx:嗯,要按住 06/03 21:40
→ cuteyuy:順便問一下,玩到這算一半還是一半以後呀?好怕玩完無聊XD 06/03 21:41
推 BSpowerx:忘了@@ 好像一半左右吧 06/03 21:43
推 Luigi00001:中盤XD 不過M&L3有超難壓力摳米要素 有心挑戰的話可以 06/03 22:37
→ Luigi00001:玩上很久 至少得把M&L練到Lv60~70以上才能過 06/03 22:38
→ cuteyuy:打死kuba了XD 晃盪到森林就快沒電勒~今天休兵了 XDD 06/03 23:11
→ tasuke:其實可以無傷過關,等級不是那麼吃重,順順的練就好 06/07 14:06
→ tasuke:M&L抓精靈要熟,最後打無腦ET會用到 06/07 14:08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