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第一次打庫霸是遊戲一開始的時候 現在是第二次打 剛從肚子裡出來沒有多久 在城市裡的醫院內 庫霸突然出現就打起來 當打到一定程度的時候 那個負責說明的小精靈會出現 講幾句看沒有的日文以後有選項(我選左邊那個) 這時候跳起來其中一隻會被小精靈抓起來 然後庫霸會開始噴火 大概噴一下下就狂了血就掛了 囧 已經接了三四次關 重玩了四五次了 試不出來要怎麼閃避 /_____\ 麻煩回答一下~謝謝嚕!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210.167.99
BSpowerx:一隻跳起來抓住後、另一隻也要跳起來抓住 06/03 20:40
BSpowerx:瑪俐歐抓精靈、路易抓瑪俐歐 類似這樣 06/03 20:40
cuteyuy:喔喔 因為我一直兩隻一起跳 所以抓不住 06/03 20:44
cuteyuy:馬上試 XD 06/03 20:44
cuteyuy:謝謝你喔 >///////////< 06/03 20:44
cuteyuy:好難抓時間 又掛了 /_\ 06/03 21:00
casillas881:一隻抓玩另一之再抓 按著不要放喔 06/03 21:05
Luigi00001:後面還會需要用到這個技巧 趁現在就該先熟練XD 06/03 21:31
cuteyuy:是要按住不放嗎?難怪會掉下來 囧 06/03 21:39
BSpowerx:嗯,要按住 06/03 21:40
cuteyuy:順便問一下,玩到這算一半還是一半以後呀?好怕玩完無聊XD 06/03 21:41
BSpowerx:忘了@@ 好像一半左右吧 06/03 21:43
Luigi00001:中盤XD 不過M&L3有超難壓力摳米要素 有心挑戰的話可以 06/03 22:37
Luigi00001:玩上很久 至少得把M&L練到Lv60~70以上才能過 06/03 22:38
cuteyuy:打死kuba了XD 晃盪到森林就快沒電勒~今天休兵了 XDD 06/03 23:11
tasuke:其實可以無傷過關,等級不是那麼吃重,順順的練就好 06/07 14:06
tasuke:M&L抓精靈要熟,最後打無腦ET會用到 06/07 14:08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