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昨天才開始接觸這款遊戲 剛剛有爬了文但還是不太了解 我一開始設定角色是選擇戰士 然後WEAPON是選擇單手武器 但我到了可以開始點技能的地方 雙手武器及二刀武器的相關技能依然可以點 請問這代表我還是可以選擇雙手或二刀這兩種武器嗎? 希望有大大可以幫忙解說 PS 玩到目前為止 心得就是 跟DIABLO好像呀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4.76.207
SmallLong:玩起來就像日式風格的Diablo阿XD 06/04 13:36
Ogison:可以 而且技能可以無限制重置 06/04 13:39
xelnaga:戰士技能點一堆都用不到= = 06/04 13:57
aphis0922:技能都可以點 不過 如果點雙手武器和二刀的技能 06/04 15:17
aphis0922:但是拿單手武器的話 被動技能是不會發生作用的 06/04 15:17
aphis0922:且拿單手武器 也不能放雙手武器的主動技能喔 06/04 15:17
aphis0922:反正技能可以無限重置 如果打到好的雙手武器 06/04 15:18
aphis0922:就先點雙手技能 等到打到好的單手武器 再換回單手技能 06/04 15:19
a29580317:一開始的選擇武器只是讓你有基本武器可以用而已XD 06/04 15:42
cloud2211s:很期待續作... 06/04 19:00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