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uigi00001:當然是韓文XD 06/05 15:22
推 hipposman:記得韓國官方有規定遊戲軟體一定要韓文化才能發 06/05 15:36
→ tjp60312:恩 因為GBA韓版的只有說明書和外盒是韓文 內容還是日文 06/05 15:37
→ tjp60312:所以想要確定NDS是否也如此 謝謝樓上兩位^^ 06/05 15:38
推 Luigi00001:這個嘛...這是因為以前其實根本沒有韓國正版 06/05 15:52
→ Luigi00001:任天堂韓國分公司是最近才成立的 06/05 15:52
→ Luigi00001:類似的例子就像所謂"韓版"陽光瑪琍歐,其實那是不知道 06/05 15:53
→ Luigi00001:哪個韓國人拿美版內容放入日版格式光碟 然後把外盒和說 06/05 15:54
→ Luigi00001:明書也韓文化 從某個角度來看 這算是一種盜版了 06/05 15:54
推 ricksimon:樓上你講的我是第一次聽說 囧 06/05 16:20
推 HSNUism:SMS韓版是盜的?? 路易大是認真的嗎? 我也是第一次聽到 06/05 18:58
→ Luigi00001:換個角度想想看 早期我們台灣不是都有不少外盒/說明書 06/05 20:29
→ Luigi00001:部分變成中文的GB卡帶? 這個算不算盜版?XD 06/05 20:30
推 babaholala:為什麼台灣不這樣規定 可惡... 06/09 09:10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