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uityou (貓)
看板NDS
標題[心得]螢幕反白,送修博優心得
時間Sun Jun 7 01:26:17 2009
雖然離現在有點久了,不過還是來打一下好了= =
就是我DSL的下螢幕,玩一玩遊戲就會變成白色的
是還可以玩,押螢幕右下角或把蓋子關起來一會就會恢復了
不過情況越來越糟= =
爬過文後知道是排線的問題,因為還在一年的保固期內(到6/22,快了XD)
於是決定拿去送修
在5/23時拿去台北民權東路的博優總店送修
在5/27號時就接到電話說,修好了,可以去拿了
真是我意料之外的快阿@口@
因為之前我家閃光的DSL也拿去修過,是下螢幕會有一條一條的線
後來博優打電話來說要修要1800元
還說我家閃光的DS有進水,才會壞掉(可根本就沒碰過水阿= =)
總之我5/29號去拿,他給我檢查一下有沒有少東西
開機時是第一次用要設定的那個畫面@@(我閃光那時沒有這樣)
而且有一個袋子跟寫NITENDO字樣的吊繩(手機吊飾的那種)
如圖
http://photo.xuite.net/_my/b_6_5?p_id=125619320
我閃光那時也沒有附這個而且維修費又貴(保固期內)所以他很點點XD
大概就是這樣了吧
以上。
--
Make our night flight 空がキラキラ ██▋ ██▋ ██▋ -Perfume-
Have a nice flight 夢じゃないんだね╱▇▇ ╲ ╱▇▇ ╲ ╱▇▇◥ ▂▁
~ ワクワクするわ ~ 向かう先には ∕ ((
【 ﹨∕ _▁__
﹨∕▲||
▼ \ ◤ ▼
~ 雲より高く ~ 何が見えるかな ( ● <●|│● ●◣
| ● ●●| ◤▁◢▼
~ 明日へ繋がる ~ 星空を超えて |▼
︶ ▋
)│▼
︶ ▉
| ▼
▽▼/∕◤ ▇▼
▃▅▇
Pino Air Lines ▇▇▇ ▇▇▇ ▇▇ ●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170.5
※ 編輯: quityou 來自: 61.229.170.5 (06/07 01:27)
推 yu1210yu:我朋友之前一樣情況送BOYO才1200元耶 06/07 01:29
→ Splash5:有時候沒碰水 但像拿到廁所或水氣特別重的地方 06/07 01:30
→ Splash5:它的進水顯示貼紙(白色上面有粉紅點的)就會起變化 06/07 01:31
推 Musicolase:關鍵字:閃光 06/07 01:49
→ quityou:可能價錢有記錯吧?因為一陣子了@@ 關鍵字在簽名黨(誤) 06/07 03:10
→ chrissuen:你的圖我看不到 Orz 06/07 03:45
→ ir5:請先登入HILAG會員 06/07 04:24
推 dectx:我也看不到..登入之後一片空白 06/07 09:56
推 MichaelKiske:請先登入肛世代會員(誤 06/07 10:55
→ snakeONE:糟糕 我常帶進廁所 06/08 15:00
剛想起來了,那個1800,是說除了DS有進水外還有排線有腐蝕的情形
(謎之音:時間也差太久了吧(/‵Д′)/~ ╧╧)
不過他那時也是在保固期內
※ 編輯: quityou 來自: 114.32.91.32 (06/11 04:25)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