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昨天進度到可以挑戰"最速過關" 過關似乎可以取得景品(銀色還有金色的皇冠)?? 想請問有特別的取得條件嗎?? 打了兩關之後就跟一般過關一樣沒有再另外取得其他東西 還是時間過得不夠快Orz 還達不到可以取得的資格Q︿Q NDS板 注意事項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 ║發表文章前請先詳細閱讀板規請求推薦遊戲,硬體類的文章請選專用的格式[請推] -- 「在屋頂飄著竹葉的寺廟裡,住著一個因失戀而孤單的人。 他總是說天沒那麼大,為什麼在天上跑的不是車子? 他把李子樹都砍倒了,也把池子的水都放掉了。 不久,他突然明白讓他憂愁的不是秋天, 只因為他正是簡簡單單二十多一點的年紀, 有著一顆青澀的心,只希望能回到原來的那一頁。」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1.210.32
Enticher:不夠快 應該會看到銀色3個隨時間消失 06/09 09:32
gloryc:有可能是條件不同,在接任務的地方有寫,有些是要拿錢 06/09 11:19
gloryc:有些是要拿愛心、有些是不能損血....之類的 06/09 11:19
anubisf4u:感謝兩位大大解答^^y 06/09 13:19
anubisf4u:想請問任務的條件哪邊可以查呢??看不懂日文= =||| 06/09 13:20
snakeONE:那大概是你看不懂 任務欄就有寫 06/10 12:21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