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mayson677860 (絕地任務-梅森)》之銘言: : NDS板 注意事項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 : ║發表文章前請先詳細閱讀板規 : ║請求推薦遊戲,硬體類的文章請選專用的格式[請推] : 老遊戲一問 : 因為女友要我把所有的大金幣都吃完(就是一關有三個的金幣) : 想請問各位大大 : 第七大關的最後一關(魔王關) : 乘坐綠色怪物到最後一個金幣 綠色怪物就會崩落 : 就問最後一個金幣怎麼吃呢 : 謝謝 我想請問瑪莉歐DS的大炮怎麼去啊? 印象中第四跟第七關好像要用大砲過去 雖然練到用豆豆瑪莉歐闖關成功 但是總覺得心裡有個疙瘩在 請指教 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4.231.127
chengson:W2,W5用縮小香菇幹掉魔王 06/09 11:14
cool92209:魔王之後的房間下面有小條路XDDD 06/09 14:24
lm987:他問的應該是地圖上的砲台要怎麼開啟吧^^" 06/10 10:23
lm987:在某些關卡不只一條路到達終點哦~其他路到達終點就可以開啟 06/10 10:24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