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Gao (EastiGao)
看板NDS
標題Re: [問題] 瑪莉歐DS
時間Tue Jun 9 10:59:43 2009
※ 引述《mayson677860 (絕地任務-梅森)》之銘言:
: NDS板 注意事項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: ║發表文章前請先詳細閱讀板規
: ║請求推薦遊戲,硬體類的文章請選專用的格式[請推]
: 老遊戲一問
: 因為女友要我把所有的大金幣都吃完(就是一關有三個的金幣)
: 想請問各位大大
: 第七大關的最後一關(魔王關)
: 乘坐綠色怪物到最後一個金幣 綠色怪物就會崩落
: 就問最後一個金幣怎麼吃呢
: 謝謝
我想請問瑪莉歐DS的大炮怎麼去啊?
印象中第四跟第七關好像要用大砲過去
雖然練到用豆豆瑪莉歐闖關成功
但是總覺得心裡有個疙瘩在
請指教
謝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4.231.127
推 chengson:W2,W5用縮小香菇幹掉魔王 06/09 11:14
→ cool92209:魔王之後的房間下面有小條路XDDD 06/09 14:24
→ lm987:他問的應該是地圖上的砲台要怎麼開啟吧^^" 06/10 10:23
→ lm987:在某些關卡不只一條路到達終點哦~其他路到達終點就可以開啟 06/10 10:24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