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amiyugi (上線了)
看板NDS
標題[問題] 星際大戰-大帝的復仇
時間Tue Jun 9 23:00:16 2009
就是..
小弟我現在打到第11關
後面的是雷射坦克
跟黃色雷射機器人
跟一個會吐炸彈的機器人
一般來說應該是要用劍把子彈反彈回去
可是我第一階段成功之後
第二階段就沒辦法再用這一招了欸...
是怎麼回事呢??
謝謝大家的解答
感激不盡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137.142.245
→ yamiyugi:請問...沒人知道嗎?? 06/10 00:04
→ yamiyugi:沒人玩過嗎... 06/10 13:28
推 kylekatarn:用原力推機器人還是炸彈(忘記了)去撞坦克 06/10 17:44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