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就是.. 小弟我現在打到第11關 後面的是雷射坦克 跟黃色雷射機器人 跟一個會吐炸彈的機器人 一般來說應該是要用劍把子彈反彈回去 可是我第一階段成功之後 第二階段就沒辦法再用這一招了欸... 是怎麼回事呢?? 謝謝大家的解答 感激不盡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137.142.245
yamiyugi:請問...沒人知道嗎?? 06/10 00:04
yamiyugi:沒人玩過嗎... 06/10 13:28
kylekatarn:用原力推機器人還是炸彈(忘記了)去撞坦克 06/10 17:44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