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的nds麥克風壞了 一直很擔心會不會因此卡關 還好玩到破關都沒有用到麥克風 不過也覺得這次在蒐證部份完全沒有體感的內容(像之前的驗指紋、腳印) 五篇故事的開場 老實說都很失望 沒有四代做的這麼精緻及震撼 故事本身出場的人物真的非常多 把前幾代的人都找回來了 非常的有懷念感!! 但全篇完全沒有像之前都在法庭爭辯 在犯案現場就爭辯起來了 總覺得沒什麼熱血感 難度並不會很高 大多會有提示的 解出來非常的有快感! 也許是每代都玩過了 變的很會抓破綻 (就是針對時間or絕對發言等等去找) 這代的狼警官真的非常的帥!! 最後一關的部下情誼好感動! 整體玩起來還是非常歡樂的 推薦給各位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71.36.21
sft005:原本期待最後來個法庭對決的 我想站右邊阿 XD 06/10 22:19
MichaelKiske:應該是狼警官的樣子:P 06/10 23:34
※ 編輯: jujusun 來自: 118.171.36.21 (06/10 23:54)
daimiku:如果變法庭對決 不就是要讓被告有罪了XD 06/11 01:14
lulugirl:被告有罪也OK吧~因為也有很多罪犯跟律師串供 06/11 02:53
p0o9i:師父!師父!師父! 06/11 06:09
Maisakura:応! 06/11 06:54
KUSURI:他跟他助手一起擺poss也很帥.... 06/11 07:16
izsoak:想讓人有罪可以參考"有罪X無罪"這款 06/11 09:03
izsoak:不只可以判真兇有罪,連清白的人也可以想辦法判他有罪喔(喂) 06/11 09:04
justicem:狼警官真的帥 可以的話希望逆轉續作也出來~~ 06/11 19:13
shikiDS:覺得有機會耶 畢竟這次一堆前作人物都很神奇的出現了XD 06/14 16:01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