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tottuttyt:這遊戲太好玩讓我要期末考了還是狂玩..囧 06/11 14:15
推 MichaelKiske:技能也是看天吃飯的啦~科科~你就看電腦整天發動技能 06/11 14:54
推 rickb9l:落合發動天才技能 還不是一直在滾地球.... 06/11 16:05
→ rickb9l:技能合成請參考本版17800 06/11 16:06
推 victor333:那篇有點小錯,有些不是先發或是救援專用 06/11 16:13
→ oldmanda:原來那個天才是既能喔XD 06/11 16:47
推 stevenchiang:同三樓,天才請表現出來好嗎ORZ 06/11 18:32
推 MichaelKiske:最近才開始進攻二代~第一年全隊200支HR聯盟第一-墊底 06/11 19:24
→ MichaelKiske:第二年到現在沒啥全壘打-繼續墊底~給電腦婊好玩的XD 06/11 19:24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