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入手了王國之心 有一件困擾的事 就是怎麼把道具從道具欄內拿走呢 因為想要更換 卻不得其門而入 先謝謝各位大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2.128.223
antemw:可以問一下 是不是出任務帶的補品是有限的~~ 06/11 20:52
tom11725:在欲移除該道具上按A拿起,再按B就可以拿掉了 06/11 20:54
tom11725:任務補品就看你帶多少而定 06/11 20:54
Gwaewluin:還可以按start,然後選最底下有個clear 06/11 22:27
mycoeba:謝謝大家 我會了 感恩 06/12 11:58
theeht:為什麼不用筆呢 06/12 14:10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