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6月底要去日本 所以想順便入手一下ndsi 如果我想買王國之心的同捆機的話 這樣會比較划算嗎? 那個時候日本還會有機子嗎? 謝謝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0.218.5
mauryjoech:當然不會有,日本雅拍價錢狂飆中XD 06/11 23:42
BSpowerx:有錢好辦事:) 06/11 23:47
hell4765:剛從日本回來~ 幾乎都品切 06/11 23:48
ptthuey:這種東西第一時間不入手,價格就...... 06/12 17:16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