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NDS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mecafintnd (就是這裡)
看板
NDS
標題
[問題] 王國之心同捆機
時間
Thu Jun 11 22:05:29 2009
因為6月底要去日本 所以想順便入手一下ndsi 如果我想買王國之心的同捆機的話 這樣會比較划算嗎? 那個時候日本還會有機子嗎? 謝謝!!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0.218.5
推
mauryjoech
:當然不會有,日本雅拍價錢狂飆中XD
06/11 23:42
推
BSpowerx
:有錢好辦事:)
06/11 23:47
推
hell4765
:剛從日本回來~ 幾乎都品切
06/11 23:48
推
ptthuey
:這種東西第一時間不入手,價格就......
06/12 17:16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