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好意思 太鼓達人七島大冒險我已經卡關好久了 T___T 怎麼打第五個島都出不來 也爬過文了 卡了一個多月 快瘋了 請問有高手可以提點一下嗎 謝謝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6.227.155
ooic:1234個打都破了,自然會有第5,6個島啊... 06/14 19:54
IPPO:都破了說 只有隱版的歌沒出來 T____T 06/14 19:58
IPPO:第三 第四島的最後一關沒有歌 @@ 請問該如何弄出來? thx 06/14 19:59
alldrink:有些關卡要穿裝備才能去玩 06/14 20:28
ooic:關卡左上角要有clear符跟道場拆牌,隱歌都沒出來那就沒破 06/14 20:50
wiii:問一下 第一個島的關主要這麼樣才可以跟他打 <(_ _)> 06/15 22:48
adaimau:要穿第一排的某件衣服 06/18 01:16
wiii:謝謝樓上 06/25 15:14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