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看了精華區上面的 7-5-1-3 想問一下NDSL如果要連線可以不用透過AP嗎? 可以直接兩台在近距離就可以連線嗎? 精華區那篇那個表格好像有一個選項是這樣 有點被搞混了,有誰可以跟我說明一下呢? 目前手邊只有筆電(也不確定此無線網卡有無支援AP功能 X200) 若是不能兩台直接連線,是否買個USB網卡插在筆電上是最省事最省錢呢? 麻煩各位了 NDS板 注意事項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 ║發表文章前請先詳細閱讀板規請求推薦遊戲,硬體類的文章請選專用的格式[請推]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7.133.43
BSpowerx:yes, NDS和NDS可以直接連。 06/15 23:57
yuayuan:近距離就可以連線~~~ 06/15 23:58
chiunyao:那在請問一下是每個遊戲都可以這樣連線嗎? 06/16 01:08
chiunyao:像是薩爾達的連線設定怎麼好像只有WI-fi 06/16 01:09
chiunyao:既然都可以兩台近距離連線 那為何還需要wi-fi 呢 06/16 01:09
dongone:wi-fi是一種無線傳輸的模式!可以兩台直接連也可透過wi-fi 06/16 01:30
dongone:連上網路和各地的玩家對戰 06/16 01:31
kw590:基本上如兩台內都有遊戲不能連線的話 06/16 11:08
kw590:A台要把卡帶或是_卡拔出 選主畫面右邊那個 B台先開好連線 06/16 11:10
kw590:會詢問你下載遊戲 就案是 按之後下去B台會顯示有抓到A主機 06/16 11:11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