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板上玩模擬職棒2都蠻熱烈討論的~從一代就開始玩的我 也是繼續攻略二代,但是最近看到了一個二代才看得到的噴飯鏡頭~ 二代有做出一些少數投手特有的球種~像是星田的蝴蝶球~ 還有多田野數人的超慢速球~才4x km/h而已~ 日前對上火腿的時候剛好就遇上了多田野先發 就看著他丟出一顆超慢速球,4x公里慢慢的飛呀飛… "摳"的一聲丟到了打者頭上XDDDDDDDDDDDDDDDDDD 雖然說遊戲多少都會偏離真實,但…打者你也閃一下吧…囧囧囧 如果真的比賽出現這種觸身應該會成為經典XD -- 2ch:「韓国」と「ウンコ食う」って語感が似てるからウンコ食う 文化から韓国が誕生した 2ch:韓国(Kankoku)和「ウンコ食う(Wunkokuu)=吃大便」語感相似 所以就誕生了有吃大便文化的韓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204.180.163
oldmanda:其實那是有尾勁的慢速球XDDDDDDDDDDDD 06/16 12:42
MichaelKiske:而且打中打者還會倒下去~~根本不會痛吧!!XDDDDD 06/16 13:19
oldmanda:因為球員也很會演戲阿XDDDDD 06/16 13:25
megazawa2000:大概是因為看過真夏之夜的O夢看到本人被嚇到了吧!! 06/16 13:55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