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chaelKiske (Dr. Stein..............)
看板NDS
標題[閒聊] 模擬職棒2令人噴飯XD
時間Tue Jun 16 12:40:29 2009
最近板上玩模擬職棒2都蠻熱烈討論的~從一代就開始玩的我
也是繼續攻略二代,但是最近看到了一個二代才看得到的噴飯鏡頭~
二代有做出一些少數投手特有的球種~像是星田的蝴蝶球~
還有多田野數人的超慢速球~才4x km/h而已~
日前對上火腿的時候剛好就遇上了多田野先發
就看著他丟出一顆超慢速球,4x公里慢慢的飛呀飛…
"摳"的一聲丟到了打者頭上XDDDDDDDDDDDDDDDDDD
雖然說遊戲多少都會偏離真實,但…打者你也閃一下吧…囧囧囧
如果真的比賽出現這種觸身應該會成為經典XD
--
2ch:「韓国」と「ウンコ食う」って語感が似てるからウンコ食う
文化から韓国が誕生した
2ch:韓国(Kankoku)和「ウンコ食う(Wunkokuu)=吃大便」語感相似
所以就誕生了有吃大便文化的韓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04.180.163
推 oldmanda:其實那是有尾勁的慢速球XDDDDDDDDDDDD 06/16 12:42
→ MichaelKiske:而且打中打者還會倒下去~~根本不會痛吧!!XDDDDD 06/16 13:19
→ oldmanda:因為球員也很會演戲阿XDDDDD 06/16 13:25
推 megazawa2000:大概是因為看過真夏之夜的O夢看到本人被嚇到了吧!! 06/16 13:55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