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isxxs007 (暗黑破麻繩)
看板NDS
標題[問題] 大航海時代4 操作選項問題
時間Wed Jun 17 04:49:26 2009
玩了nds板本的大航海 玩到了北海就想說 放隻人物出去到地中海
開一個獨立艦隊去賺錢....但是找了半天 竟然找不到開艦隊的方法
想請問大大 能解說一下這個問題嗎 仰或者是說nds版本的大航海四
本來就不能開獨立艦隊 ??
NDS板 注意事項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║
發表文章前請先詳細閱讀板規
║
請求推薦遊戲,硬體類的文章請選專用的格式[請推]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5.82.189.55
推 NKN:要有統率150以上的同伴 船 所在港口有船塢 三個條件 06/17 09:19
→ p0o9i:還要花10萬元現金 06/17 13:59
→ disxxs007:了解了 感謝大大喔 06/17 16:22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