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是...
比賽是分成兩階段吧...?
我第一階段已經破完了(獎品被偷那段)
那第二階段
什麼時候才會晉級到冠軍淘汰賽呢??
另外問一下...
這版本
可以主動把決鬥者資料輸入進決鬥盤嗎??
謝謝大家的回答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137.144.83
※ yamiyugi:轉錄至看板 YUGIOH 06/17 23:15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