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就是... 比賽是分成兩階段吧...? 我第一階段已經破完了(獎品被偷那段) 那第二階段 什麼時候才會晉級到冠軍淘汰賽呢?? 另外問一下... 這版本 可以主動把決鬥者資料輸入進決鬥盤嗎?? 謝謝大家的回答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137.144.83 yamiyugi:轉錄至看板 YUGIOH 06/17 23:15 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