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ndyayaya (買賣不成仁義在!)
看板NDS
標題[問題] FFCC小問題
時間Sat Jun 20 09:27:36 2009
是這樣的,剛在闖火山的時候我可愛的小蘿莉剛好被燃燒的滾石撞到,掉進岩漿中
起來後又被灼傷,在這精美的combo下躺了囧
現在人物變成幽靈,離不開地圖,AI也不沒幫我復活,呈現一個卡關的情況
請問 該怎麼復活呢?
NDS板 注意事項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║
發表文章前請先詳細閱讀板規
║
請求推薦遊戲,硬體類的文章請選專用的格式[請推]
--
<><<><<><<><<><╰(〒皿〒)╯><>><>><>><>><>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29.6.8
→ hp8md:用橘色的復活魔石 06/20 09:30
→ kindyayaya:幽靈狀態不能使用魔法的樣子,那要怎麼使用呢? 06/20 09:34
→ kindyayaya:大驚! 原來可以換人操控 謝謝 06/20 09:35
推 a007son:可以選擇控制AI角色啊...照一樓的方法吧 06/20 09:35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