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買了本法米通 想看看這一兩個月來出了什麼遊戲可以讓女生玩得開心點的 結果這期的法米通 寫的遊戲我都不是多喜歡 像模擬職棒2 我跟日本人不熟啦 王國之心 我根本沒玩過以前的作品 也不是多熱愛迪士尼 對裡面的角色沒啥共鳴 逆轉系列 我對那種遊戲很苦手 最近有沒有那種類似馬利歐賽車 這種可愛的遊戲 或是像暗黑龍與光之劍 這種有漂亮角色的RPG呢? --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tina1214 個人的一些碎碎念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7.8.5
darkwhite117:那就直接去買馬力歐賽車吧XD 06/23 00:57
LebronKing:女生要玩得開心就去玩純愛手札吧 雖然是舊遊戲 06/23 00:59
KDbear:七龍傳說的角色還蠻可愛的 06/23 01:06
monkeyking12:風雲!大籠城人物滿可愛的啊 又好上手 06/23 01:12
MichaelKiske:要專心寫論文才對阿XD 06/23 01:15
hearry:暗黑龍與光之劍不是RPG吧~~ 06/23 01:16
kidoradult:最近在迷望鄉之風 才打到神之領域 06/23 01:18
takam:推專心寫論文 XD 06/23 01:22
molepopy:不要忘記711是DQ9發售日喔! 06/23 02:16
tsubasax:我有玩witch's tale,可愛的歌德風PRG哦 06/23 02:30
tottuttyt:節奏天國.大家來找碴.應援團.俄羅斯方快 學姐都玩這些XD 06/23 04:02
tottuttyt:不過模擬職棒2真是男人的好物阿XD 玩到渾然忘我了~~~~ 06/23 04:04
Shields:不玩WOW了嗎 XDDDD 06/23 09:25
testblue:最近蠻迷動物之森的.... 06/23 09:41
ksksks:牧場物語~~~~ 06/23 09:59
WaWa3:牧場物語推~ 06/23 10:06
JiDung:俄羅斯方塊 配合wi-fi 或朋友群們 包你愛不釋手!!! 06/23 10:23
sionxp:七龍傳說不錯,只是招示太單調,配點方式像在玩暗黑 耐玩 06/23 10:25
WaWa3:會玩wow的人玩王國之心應該不錯呀 雖然我也沒玩過 06/23 10:27
kiki41052:我是女生,我玩王國之心每天開小花>///< 06/23 11:28
Aqery:Tales of heart 06/23 11:43
vxhoho:看到這篇標題我還以為鬼打牆 原來昨天才有人問過 06/23 11:46
dongone:什麼是開小花!? =_=" 06/23 12:46
beckwon:大概是禁忌薔薇處處開吧 ╮(﹀_﹀")╭ 06/23 13:29
generally:可以玩迷失蔚藍,蠻好玩的 06/23 13:49
gam:純愛手札不是所有女生都會喜歡的,如果無法了解意義很難有興趣 06/23 20:18
Musicolase:樓樓樓上正解~XD 06/23 23:50
ElaineLu:我是女生 最近迷 尖帽子!!!個人覺得比動森好玩中!! 06/24 04:04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