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HS10th3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chil (隨風 逐夢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《euterpe (沁)》之銘言: : : 大家最近怎樣阿?! : : 我要final了 不過只有一兩個 : 我也是一兩個... : 不過覺得好多... : 這幾天在做個一個星期的take home... : 都做不出來啊. : 等會繼續去凹凹看... : : 搞不太懂某個大陸女生 : : 結了婚還不成熟些! 還停留在國中時代比較分數的階段 : : 簡直就是拿著槍抵著我 死命逼問我的midterm成績 : : 還好我誓死不從 就是不說 哈 : : 真煩! 有沒有說過我是海軍中訓艦政戰官 現在下部隊見習中 12/3才到的 我的船剛好開到基隆 剛好要接任務前最清閒 所以昨天晚上就逛逛基隆市區 今天晚上就回台北的窩睡覺了 清閒 我們艦的醫官聽說是跟永和幫一]掛的 高我們一屆認識超人 聽說有考上我們學校但是沒有來 海軍的階級嚴明 當官的真的好很多 就算你只是最小的軍官 全天空調不說 茶來張口飯來伸手 還可以叫勤務現煮咖啡來喝 我今天回家來是要補貨的 因為好無聊 找點事情來做做 此外順便把機車運上船 反正我們是戰車登陸艦 船艙大的很 到哪裡就方便到哪裡 先說到這了 要睡覺了 明天一早還要騎摩托車回部隊 -- 走過的路 是一串分明的腳印 寄出的信 是一張收不回的心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