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NEHS10th3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hytwon (嘿嘿)
看板
Exp10_3
標題
Re: 問點建議...
時間
Sun Dec 9 16:08:53 2001
※ 引述《chil (隨風 逐夢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euterpe (沁)》之銘言:
: : .......
: : 的確怪怪的 .....
: : 瘋啦?
: 可能是final害的...
ㄜ.... 隨便你們說吧 大家final要加油唷^^ --
^.^
來!親一個煩惱全消!
*~~~
嫌不夠?再一個飛吻好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