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NEHS10th3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lijenk (有進步就好!)
看板
Exp10_3
標題
Re: 病了
時間
Fri Jan 25 05:37:02 2002
※ 引述《chil (隨風 逐夢)》之銘言:
: 掛了三四天...終於還是好了....
: 現在都很努力保護自己不要生病說...
對啊 預防感冒很重要呢! 我冬天每次出門都帶口罩 雖然我知道那樣看起來很奇怪 像是要去搶銀行 但是我不才不管呢! 因為我知道我口鼻一吹冷風就會喉嚨痛然後一堆毛病跟著來! -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