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好這幾場我都有看到
義大利那一場我記得不清楚
不過對西班牙那一戰
其實韓國隊打的很不錯
尤其是有一球李雲在撲球利用門柱的力量檔下義大利的那一球
只是我還是要說
裁判真的有失誤
如有一球根本沒有出底線就被底線裁判沒收
那球漂亮調中入網的
只是我還是要說
這次的比賽幾次比賽的失誤
剛好都是對韓國隊有利
只能讓人有無限的遐想
只是我還是要說
韓國隊要輸了
因為昨天國際足總已經承認裁判有失誤
而切結果都對韓國有利
既然國際足總都說話了
我很直接的就想到
他們的默契應該已經結束了
創紀錄的四強應該已經夠滿足了
大概就到此為止了
※ 引述《lijenk (誰拿金盃都好! ^__^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pooooo (諸神的黃昏)》之銘言:
: : 要是黃種人在歐洲被白眼,十之八九都要怪這該死的種族。
: 我覺得這樣說對韓國人很不公平
: 義韓之戰我只有看到下半場
: 最有爭議的那個罰球 韓國後衛是正當防守 義大利球員到底有沒有dive 卻很難論定
: 他很可能只是不小心跌倒 無意欺騙裁判
: 我也覺得裁判那個紅牌給的過於草率
: 但是 裁判的失職或不公 跟韓國人有什麼關係?
: 我實在很受不了大家因為烏拉圭籍的裁判失職 就把矛頭都轉向韓國隊
: 有人說裁判被收買 我覺得不太可能
: 世足的裁判都應該了解他們如果真的偏袒誰 瘋狂的球迷會讓他們有什麼下場 (何況義大利有黑手黨)
: 有人說韓國人踢球很髒 可是你去看每場比賽 哪一場是完全沒有小動作的
: 義韓之戰我也看到好多次義大利抓人衣服
: 今天的兩場比賽 英國巴西美國德國 都各有一些小動作
: 有些還挺惡劣的 譬如英國去抓人家臉 美國對去踩德國對跌倒的球員
: 可是你去足球版看 沒有人再批評
: 為什麼? 可能有兩個原因
: 一是裁判處理得當 (德美之戰的裁判確實謹慎多了 沒看到的會詢問邊裁
: 不像那個烏拉圭的裁判莽莽撞撞老遠就掏牌)
: 另一個原因 就是觀眾的心態
: 昨天晚上我和一群台灣人看足球
: 賽後他們嚷著接下來要看韓國被痛宰
: 見我不作聲 問我有什麼意見
: 我只說 不能因為裁判失職/不公平
: (然後加上失利的一方又是你喜歡的義大利隊)就討厭韓國隊
: 結果一個同學說
: "我們是因為討厭韓國隊才覺得裁判不公平"
: 仔細想想 是不是有這樣的心態 才讓你看完比賽後對韓國滿腔怒火?
: 對烏拉圭的裁判滿腔怒火無可厚非 但是這關韓國什麼事?
: : http://asia.cnn.com/2002/WORLD/europe/06/18/italy.korea.reaction/index.html
: : 凡是看過世足義韓之役的,應該都很氣憤裁判的不公判決
: : CNN正在線上民調,關於義大利是否應該質疑裁判,
: : 可恥的韓國正動員全國去投反對票,大家快去幫義大利
: : 看不懂的 --------> 在畫面中間,記得選Yes,按Vote
: : 請一傳十,十傳百 ,動員所有的人來幫義大利討公道!!!
: 我覺得韓國人的心情是可以理解的
: 如果CNN來辦一個民調問美墨之戰美國的手球到底是不是故意的
: 我相信墨西哥也會動用全國來投贊成票
: 換一個角度來看 叫不懂足球的人或沒看到比賽的人去CNN投票
: 跟韓國動員全國去投反對票有什麼不一樣?
: 另外 如果民調是問 裁判有沒有稱職 我會選NO
: 他問的是 義大利該不該把失利歸咎到裁判的不公
: 我到覺得這有待商確
: 我並不覺得就算Totti當時最後還留在場上 義大利就會贏
: 因為很明顯 七十分鐘以後 義大利就跑不動了 而韓國隊還有一百二十分的拼勁
: Anyway, 我的point 是 不應該把裁判失職跟韓國人的民族性牽扯在一起
: 另外 沒有看到比賽或是不懂足球的 請不要去投票...
--
走過的路
是一串深淺分明的腳印
寄出的信
是一張收不回的心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