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krajicek:對了,NE把線衛Spikes放進IR了 01/07 08:45
→ hunterqiji:NE: 臥底已經成功打入 XD 01/07 08:45
推 oplz:見鬼了 連 Spikes 都進 IR... 再打下去防守組要被打光了 01/07 08:46
推 ruffryders:Welker露出淡淡的笑容 01/07 10:30
推 JackTheFob:CD-PRO2十年後又可以拍續集了 (咦?) 01/07 10:33
→ oneface:請問NE防守組還有人嗎? 01/07 10:55
推 oplz:本來已有 Welker 在 Broncos, Woodhead 在 Chargers, 現在補 01/07 11:28
→ oplz:上唯一的缺口 Branch -> Colts.. Pats 在 AFC 穩操勝券? 01/07 11:29
→ oplz:臥底全部完成 01/07 11:30
推 JackTheFob:Vinatieri不算臥底嗎? (._.?) 01/07 11:32
推 Danielhsieh:樓上這臥底安排了好多年囉~ 01/07 11:38
推 CallMeDavid:Vinatieri第四個超級盃就是在轉到小馬後拿的 01/07 11:40
→ CallMeDavid:那年小馬在聯盟冠軍賽打敗愛國者 所以他不算內鬼吧XD 01/07 11:41
→ krajicek:那難怪BB會輸給巨人,因為要報恩的關係是嗎XD 01/07 12:26
推 JamesSoong:Deion Branch會幫NE block colts的新隊友嗎? XD 01/07 17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