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james155716:Let's go Pats!!!!!!!!!!! 01/12 01:06
→ dennis911199:Let's go COLTS!! 01/12 07:04
推 agsdf:Let's go Pats!!! 01/12 08:28
→ mrkey:Dan Dierdoff final broadcast game. Farewell! 01/12 08:47
→ mrkey:Weather: 53 degrees, heavy rain + gusty wind. 01/12 08:48
推 oplz:so un-dome-like~ 01/12 08:59
推 songyyy:GO COLTS!!!!!! 01/12 09:01
推 mrkey:還是football好,晴雨雪都不怕 01/12 09:09
→ mrkey:聽說 Rockets/Wizards 正處於 Rain delay 中... 01/12 09:09
推 krajicek:看看IND今天跑陣表現會怎麼樣 01/12 09:12
推 mrkey:Allie LaForce!! 大正妹又出現了!! 01/12 09:15
推 krajicek:兩家電視台都把王牌留到週日場 01/12 09:16
推 songyyy:開始了! 小馬從20碼線先攻, GO COLTS!!!!!! 01/12 09:16
→ krajicek:FOX跟去年不一樣,去年喬巴克他們是播週六 01/12 09:16
→ krajicek:一開始就玩飛越 01/12 09:17
→ JackTheFob:pick 6..... 01/12 09:17
推 agsdf:NE TD? 01/12 09:17
推 mrkey:pick 6!? 01/12 09:17
推 songyyy:囧 01/12 09:17
推 gbpacker:第一波就來大的 01/12 09:18
推 eyelash55:NE TD! 01/12 09:18
→ eyelash55:差一點...XD 01/12 09:18
→ agsdf:雨下大了 01/12 09:18
→ agsdf:這次真的TD 01/12 09:18
→ gbpacker:還是TD 01/12 09:18
※ 編輯: JackTheFob 來自: 118.166.244.79 (01/12 09:20)
推 mrkey:Luck 還沉浸在上週大逆轉的喜悅嘛? 01/12 09:19
→ eyelash55:哈 01/12 09:19
推 oplz:colts play better from behind.....that's why.. 01/12 09:19
推 songyyy:比賽開始才80秒不到...... TD NE 01/12 09:19
推 krajicek:Luck還在熱機 01/12 09:20
→ gbpacker:Luck上週丟了3INT 運氣好沒輸掉 這一場還想再來玩? 01/12 09:20
→ krajicek:不過他那個Tackle還不錯,至少沒直接pick6 01/12 09:20
→ hunterqiji:Luck習慣性的開場挖坑... 01/12 09:20
推 jerkgreg:A. Luck今天不要再來上半場落後2、30分,下半場逆轉的 01/12 09:20
推 devilshen:爽喔 XD 01/12 09:20
→ hunterqiji:在狐貍堡可不會像上一場那麼容易逆轉了 01/12 09:21
→ jerkgreg:戲碼了,對心臟不太好 01/12 09:21
→ krajicek:今天都是雨戰 01/12 09:21
→ hunterqiji:小雞教練不是Andy Reid之流可比 01/12 09:21
推 KillerBs:Luck打得像上禮拜是不可能贏的 01/12 09:23
推 mrkey:Luck 的傳球等太久了... 01/12 09:24
推 songyyy:第2波 3 & out 01/12 09:25
→ mrkey:而且對面是 Tom Brady 不是 Alex Smith 01/12 09:25
→ mrkey:Brady 不會上下半場兩個人 01/12 09:25
推 krajicek:Brady會啊,不過是倒過來 01/12 09:26
→ krajicek:他今年是專打下半場的 01/12 09:26
推 cic23:對阿 像對DEN那場就判若兩人XD 01/12 09:28
推 mrkey:XDDD Brady 是強 & 更強的差別XD 01/12 09:29
※ 編輯: JackTheFob 來自: 118.166.244.79 (01/12 09:30)
→ mrkey:照這樣看起來, 這場 Pats 可能要打爆了... 01/12 09:30
推 eyelash55:Brady目前完全掌控節奏 01/12 09:32
推 qscxz:NE好強!!! 01/12 09:32
推 songyyy:Nice Catch by Amendola...... 1st & Goal 01/12 09:32
推 agsdf:TD! 01/12 09:32
→ JackTheFob:踢滴 01/12 09:32
推 mrkey:太輕鬆了, 毫無抵擋能力 01/12 09:33
→ songyyy:Brady就是Brady... 出手果決, TD NE 01/12 09:33
→ eyelash55:要爆了XD 01/12 09:33
推 cic23:gamepass慢真多.... 01/12 09:33
→ songyyy:雖然說是在自家主場,可是為免也太順了吧,達陣像喝水一樣 01/12 09:33
推 fattang:太威了 01/12 09:34
推 devilshen: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~ 01/12 09:34
推 oplz:it's okay... not down by 28 pts yet, still have time. 01/12 09:35
→ hunterqiji:我不信Luck今天還能填上超過17分的坑 01/12 09:35
推 icemilkgreen:只好怒吃兩份早餐 01/12 09:36
推 songyyy:FD IND! 01/12 09:38
推 krajicek:Reggie Wayne不在這場會有差 01/12 09:38
→ krajicek:TY今天一定被嚴密看守,一定要有第二個跳出來 01/12 09:39
推 songyyy:FD IND! > < 過半場 01/12 09:40
→ JackTheFob:踢滴 01/12 09:40
推 jerkgreg:所以樓上O大相信A. Luck在NE防守下能夠追4TD+?! 01/12 09:40
→ songyyy:TD IND!!!!!! 01/12 09:40
推 krajicek:好球,有點機會了 01/12 09:41
推 eyelash55:這球太噁了! 01/12 09:41
推 fluorine:還在想小碼要掰了....... 01/12 09:41
→ krajicek:Luck熱機完成 01/12 09:41
→ krajicek:這次第一節末就醒了,有進步XD 01/12 09:41
推 mrkey:問題是防守 01/12 09:41
→ jerkgreg:啊 IND先追個TD回來了 01/12 09:42
→ krajicek:這波TY完全沒有被Target喔,是其他人跳出來,打得漂亮 01/12 09:43
推 oplz:now we still have a game.. 01/12 09:43
→ mrkey:不記得有人可以在Foxboro和Brady玩shootout還能贏球的 01/12 09:43
推 songyyy:互爆互爆!!! 01/12 09:43
推 RVDmania:第三檔一直被突破過去 讓Luck醒了 01/12 09:43
推 nifanliu:上一場近身肉搏拚防守.這場目前是互相比大砲.落差真大 01/12 09:43
→ krajicek:有啊,去年的K7辦到一次 01/12 09:43
→ krajicek:那場SF從領先打到落後再打到贏,非常經典 01/12 09:44
→ mrkey:但San Fran 有不錯的防守, Indy... 01/12 09:44
→ mrkey:那場真的經典, 雨戰, 最後好像41:38之類的 01/12 09:44
推 songyyy:3rd down defense GO COLTS! 01/12 09:45
→ JackTheFob:Brady sacked all the way to Providence, RI 01/12 09:45
推 eyelash55:XD 01/12 09:46
→ jerkgreg:請問比賽會用shootout形容,通常是指什麼情況? 01/12 09:46
推 krajicek:Brady sacked 01/12 09:46
→ krajicek:IND總算守住一波了 01/12 09:46
→ eyelash55:前兩波會不會讓NE鬆懈了 哈 01/12 09:47
→ krajicek:還差點Block 01/12 09:47
推 mrkey:只要是高比分, 你來我往的比賽都能算 shootout 01/12 09:48
推 fluorine:shootout就是指兩邊防守雙雙倒地的時候 (誤) 01/12 09:48
→ krajicek:就是兩邊得分都很高,互爆對方 01/12 09:48
推 redplum:不只足球啊,NBA比賽120-112這種比數的也是shoot out 01/12 09:49
→ JackTheFob:shootout就是內射的反義..... 01/12 09:50
推 songyyy:Nice Pass Coverage by NE, IND punt 01/12 09:51
→ songyyy:poor punt... flag down 01/12 09:51
推 krajicek:這場比賽預計會打很久 01/12 09:51
推 KillerBs:好少看到DB穿.....91號?y 01/12 09:51
→ krajicek:NE又被抓Illegal block 01/12 09:52
→ krajicek:所以起攻線對IND還可以接受 01/12 09:52
推 krajicek:第一節終於要打完了 01/12 09:55
→ krajicek:比賽還沒有失控,一個TD的差距而已 01/12 09:55
推 krjr24:請問要去哪找網路連結呢? 01/12 09:55
推 jerkgreg:感謝解答,原本以為是兩隊QB傳出3TD+或得分28以上 01/12 09:56
推 songyyy:樓上這裡不能這樣問啦(^^; 01/12 09:56
→ songyyy:指kr大大 01/12 09:57
推 songyyy:3rd & 10 NE 01/12 10:00
推 miaov:來我家看 01/12 10:00
推 KillerBs:Edleman剛剛這個是在打電動嗎... 01/12 10:00
推 antiwash5566:攻擊好順 01/12 10:00
→ songyyy:小馬又面臨失分危機了 01/12 10:01
→ songyyy:看能不能守下來只給FG 01/12 10:01
推 agsdf:TD 01/12 10:02
→ JackTheFob:踢滴 01/12 10:02
→ songyyy:1st & GOAL Goal Line Defense comming up 01/12 10:02
推 eyelash55:飛入! 01/12 10:02
推 Danielhsieh:天外飛來一Blount 01/12 10:03
推 jim1029:Blount 3rd TD 01/12 10:03
→ songyyy:miss tackle... TD NE 01/12 10:03
推 krajicek:我搞不懂IND為何都不叫暫停 01/12 10:03
推 oplz:New England send thanks to Tempa for their kind gifts of 01/12 10:03
→ krajicek:剛才3rd & 10明明可以緩一下卻不用 01/12 10:04
→ oplz:Blount and Talib. 01/12 10:04
推 eyelash55:COLTS可能在想趕快讓我進攻吧XD 真的打算shootout 01/12 10:04
→ hunterqiji:Blount在短碼數真的超強 01/12 10:04
→ krajicek:你上半場留暫停幹什麼,人家no-huddle你就乖乖的跟他打喔 01/12 10:04
→ hunterqiji:明知道power run,對方就是擋不住 01/12 10:05
推 RVDmania:GP真的慢好多 我都不敢一直更新頁面這篇 會被雷 @@ 01/12 10:05
推 JessKB24:This is officially a blowout or shootout?? 01/12 10:05
→ RVDmania:K7的廣告真帥 可以當男模特兒了 01/12 10:05
推 JessKB24:主播也好笑,幹嘛扯Fantasy?賽季不都結束惹?? 01/12 10:07
推 eyelash55:目前看來比較偏shootout NE一直搞笑 01/12 10:08
推 krajicek:Luck scramble fd 01/12 10:09
推 jim1029:季後賽還是有Fantasy 01/12 10:09
推 songyyy:FD IND! 01/12 10:10
推 krajicek:關鍵三檔拿到了 01/12 10:11
推 mrkey:有啊, google "NFL playoff challenge" 01/12 10:11
→ mrkey:fantasy game for NFL playoff 01/12 10:11
→ songyyy:Great Tackle by Dante Hightower 01/12 10:11
推 JessKB24:喔喔,我以為沒走XDD 01/12 10:12
→ JessKB24:有* 01/12 10:12
→ songyyy:Field Goal Attempt comming up IND 01/12 10:12
推 songyyy:FG is Good 21:10 NE 01/12 10:15
推 eyelash55:總是有拿到分數有差 01/12 10:15
推 jerkgreg:看起來上半場都照著NE的節奏走 01/12 10:15
→ JackTheFob:My name is Dave and you can call me Rusty φ(._. )> 01/12 10:17
推 songyyy:NICE Defense by IND! 01/12 10:21
→ songyyy:BB想玩一個trick害對方被判12人的樣子? 01/12 10:22
推 mecheers:OMG!!! 01/12 10:22
→ songyyy:! 01/12 10:22
推 krajicek:BB花招很多的 01/12 10:22
→ mecheers:safety? 差點TD 01/12 10:22
→ songyyy:SAFETY! 01/12 10:22
推 gbpacker:NE搞笑XDDD 嫌比賽太無聊了嗎 01/12 10:22
推 eyelash55:NE今天一直搞笑 01/12 10:22
推 AH977:送大禮XD 01/12 10:22
→ eyelash55:太鬆懈了啦 01/12 10:22
→ krajicek:Safety還賺了咧 01/12 10:23
→ krajicek:至少沒有被TD 01/12 10:23
推 fattang:safty 01/12 10:23
→ songyyy:結果還是要交出另外還奉送兩分XD 01/12 10:23
推 jerkgreg:NE偷雞不著?! 01/12 10:23
→ mecheers:Colts可能不太想要safety XD 01/12 10:23
→ krajicek:我想IND寧願Punter在一碼被擒抱 01/12 10:23
推 JessKB24:BB不會高血壓嘛XDDDDDD 終極搞笑XDD 01/12 10:23
→ krajicek:愛國者還小賺了五分 01/12 10:24
→ songyyy:這球真的命大沒被TD 01/12 10:24
推 jim1029:Safety可能還有賺 01/12 10:25
推 oplz:如果 punter 剛剛把球丟出界外 可以當做 incomplete 在 50yd 01/12 10:25
→ oplz:轉換球權嗎 01/12 10:25
→ JackTheFob:RoboCop, rated PG, Feburary 12th 01/12 10:25
→ krajicek:不過等下最後兩分鐘是IND進攻,至少要拚各FG 01/12 10:25
推 ykshih:這種情況punter是不是該跑進end zone真的"自殺"還比較好XD 01/12 10:26
推 cic23:台灣1/30就上了~ 01/12 10:26
→ krajicek:那也要他做Forward pass啊 01/12 10:26
推 krjr24:請問要怎樣才算TD呢? 01/12 10:26
推 fluorine:太爽了~ 到時回台看 01/12 10:26
→ krajicek:就算是進攻方確實掌握球權在Endzone才算 01/12 10:27
推 mecheers:Luck想拼大的....有三個TO加 2 min耶 01/12 10:28
→ krajicek:還有兩分12秒,如果能拿分的話,就追到一波以內了 01/12 10:28
推 songyyy:試一下長傳,差點被攔截= = 01/12 10:28
→ songyyy:3rd & 10 = = 2min warning 01/12 10:29
→ JackTheFob:有人要回台了 趕快叫他代買The Varsity Chili 01/12 10:29
推 songyyy:FD COLTS! GO COLTS!!!!!! 01/12 10:31
→ songyyy:IG? = = 01/12 10:32
推 agsdf:INT 01/12 10:33
推 icemilkgreen:GOGO COLTS!!! 01/12 10:33
推 oplz:BRADY TIME!!! 01/12 10:33
→ JackTheFob:INT φ(._. )> 01/12 10:33
推 mecheers:又被INT.......Luck實在是..... 01/12 10:33
→ icemilkgreen:................. 01/12 10:33
推 sixtynine:INT 01/12 10:33
→ songyyy:囧 Hightower... 01/12 10:34
推 gbpacker:這一球不能怪Luck啦 01/12 10:34
推 heavygauge:奶由手 01/12 10:34
推 eyelash55:Brady:換我試試 01/12 10:34
推 jim1029:沒接好 剛才的Safety賺了 01/12 10:34
推 AH977:禮尚往來XDDDDD 01/12 10:34
→ JackTheFob:The LEGO Movie, rated PG, Feburary 7th 01/12 10:34
推 godswd:囧a 01/12 10:34
→ icemilkgreen:手滑了QQ 01/12 10:34
推 krajicek:這不是Luck的錯 01/12 10:34
→ mecheers:The LEGO movie好可愛~~~~~ 01/12 10:34
→ oplz:I am so wanting to see The LEGO Movie!! 01/12 10:35
推 jerkgreg:這樣都能被INT,IND的接球陣容少了R. Wayne,真是難過 01/12 10:35
→ oplz:上去去看 frozen 3D 看到 3D 預告 01/12 10:35
推 songyyy:人氣HOT! 01/12 10:36
推 mecheers:51秒加兩個暫停 IND加油 01/12 10:38
推 krajicek:被小馬賭到了 01/12 10:39
推 oplz:Ryan 進 locker room..換 kicker 上來 punt..再不行的話 01/12 10:39
推 songyyy:一個punt就磨掉14秒,還inside 10,真不是蓋的... 01/12 10:39
→ oplz:brady 也可以 punt 01/12 10:39
推 jim1029:Gostkowski good punt 01/12 10:39
→ krajicek:37秒 01/12 10:40
→ mecheers:直接放棄.... 01/12 10:40
推 forgetta:在free kick受傷? 01/12 10:41
→ krajicek:不玩了 01/12 10:41
→ krajicek:起攻點不佳,怕又來一次INT,保守一點 01/12 10:41
推 oplz:punter Ryan 應該是剛被 tackle 時有受傷.. 01/12 10:42
→ krajicek:比上週落後21分進入下半場好多了 01/12 10:42
推 jim1029:Blount 21:12 Colts HALF 01/12 10:42
推 songyyy:下半場開始~! NE第一波3 & OUT(剛才好像被PTT踢出去) 01/12 10:58
→ JackTheFob:被踢出去+1 01/12 10:59
推 godswd:回來了!! 01/12 10:59
→ songyyy:GREAT CATCH by T.Y Hilton!!! 01/12 10:59
→ songyyy:1st & Goal IND 01/12 11:00
推 eyelash55:NE守的不錯 01/12 11:01
推 songyyy:Terrible Pass by Luck... FG comming up 01/12 11:02
推 gbpacker:NE這波守住 只丟3分 01/12 11:02
推 fattang:FG 01/12 11:02
推 krajicek:可惜沒達陣,這樣還是差六分 01/12 11:03
→ songyyy:太可惜,我不懂前兩次那跑陣算什麼...被攔截怕了就不傳球 01/12 11:03
→ hunterqiji:Richardson真是廢物﹐我還要再喊一次 01/12 11:04
推 agsdf:BIG PLAY! 01/12 11:07
推 eyelash55:要認真了嗎? 01/12 11:08
推 agsdf:Brady under pressure, FD 01/12 11:09
推 JessKB24:Brady being Brady 01/12 11:09
→ eyelash55:NE FD 01/12 11:09
推 godswd:驚險的三檔 01/12 11:10
推 songyyy:下半場的Brady要來了... IND皮繃緊一點 01/12 11:10
→ songyyy:Almost Sack! 01/12 11:11
→ JackTheFob:批哀 01/12 11:11
推 agsdf:PI 01/12 11:11
→ songyyy:囧 PI? 01/12 11:11
→ agsdf:1st & goal 01/12 11:12
推 icemilkgreen:.............. 01/12 11:12
推 heavygauge:.................. 01/12 11:12
→ songyyy:這下子囧了,守住達陣也會給3分 回到落後9分的狀況 01/12 11:12
推 agsdf:TD 01/12 11:13
→ MVPartest:TDDDDDDDDDDD 01/12 11:13
→ JackTheFob:踢滴 01/12 11:13
→ songyyy:TD NE~ 01/12 11:14
推 eyelash55:還是擠進去了 01/12 11:14
推 roxygift:爽啦!! 01/12 11:14
→ eyelash55:差兩個TD 01/12 11:15
推 merquise:2-pt conv TD 01/12 11:15
推 jerkgreg:兩隊的red zone進攻差真多... 01/12 11:15
推 gbpacker:這樣拉到14分的差距了 01/12 11:15
推 KillerBs:Blout all night. 01/12 11:15
推 agsdf:2分拿到? 01/12 11:15
→ merquise:有踩進去了 01/12 11:16
推 songyyy:Did I miss anything? 01/12 11:16
推 roxygift:Luck的臉 XDDD 01/12 11:17
→ jerkgreg:#20 D. Butler蠢犯規 01/12 11:17
→ JackTheFob:Ride Along, rated PG-13, Friday 01/12 11:17
推 eyelash55:Kevin Hart真的很好笑 01/12 11:18
→ merquise:剛剛有人裁判示意TD後才去tackle Ridley 兩邊推擠了一下 01/12 11:18
→ hunterqiji:NE是吃死了Colts防跑比較差了... 01/12 11:18
推 forgetta:Ridley很會跑 但是他拿球讓人超不放心... 01/12 11:19
推 krajicek:IND花了三波進攻才追八分,NE一波就把他扯平 01/12 11:19
→ krajicek:時間越來越少了,IND現在不傳球也不行,跑陣幾乎沒用 01/12 11:20
推 agsdf:NE今晚就是Blount + Ridley了 01/12 11:20
推 merquise:又一個不成功的rush 01/12 11:22
推 freegreg:BIG PLAY! 01/12 11:22
推 songyyy:T.Y Hilton! 01/12 11:22
→ JackTheFob:踢滴 01/12 11:22
推 agsdf:IND TD 01/12 11:23
推 eyelash55:LUCK今天就是有辦法在大家覺得結束了 來一下 01/12 11:23
推 heavygauge:goodjob 01/12 11:23
→ freegreg:太神啦 01/12 11:23
推 mrkey:22:29..... 01/12 11:23
推 icemilkgreen: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1/12 11:23
→ merquise:TD!!!! 01/12 11:23
推 Lordleo:TD! 01/12 11:23
→ songyyy:TD!!!!!! 01/12 11:23
→ heavygauge:TD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1/12 11:23
→ eyelash55:太酷了還是咬住比分 01/12 11:23
推 krajicek:TY又接到一個長傳 01/12 11:23
推 devilshen:要玩大的就是了 ! 01/12 11:23
→ icemilkgreen:太神了!!兩個長傳就TD啦 01/12 11:23
→ mrkey:我真的很佩服 Indy 敢這樣和 Brady 正面對絕 01/12 11:23
→ krajicek:太快達陣了啦,這樣防守組又要累了 01/12 11:24
→ krajicek:休息不到兩分鐘又要上場 01/12 11:24
→ songyyy:驚天一擊般的兩個長傳,但是還差一個TD,像這樣能再搞一次 01/12 11:24
推 jerkgreg:A. Luck是怎樣 要落後2TD才傳得進end zone XD 01/12 11:24
→ heavygauge:防守組加班中 01/12 11:24
推 JessKB24:Shootout!!!!!!!! 01/12 11:25
推 fattang:太神了 01/12 11:25
→ krajicek:不過跑陣今晚真的很遜,還不如長傳賭一睹 01/12 11:25
→ hunterqiji:Luck太犀利了吧!!! 01/12 11:25
→ krajicek:連短碼數都拿不到的跑陣.......真的很丟臉 01/12 11:25
→ JackTheFob:I, Frankenstein, rated PG-13, January 24th 01/12 11:26
→ jerkgreg:IND防守組上半場休息時間已經比NE防守組少了 01/12 11:26
推 nifanliu:都快搞不清楚到底是Luck真神還是NE防守太爛 01/12 11:26
推 icemilkgreen:3&OUT 01/12 11:28
推 krajicek:3 & out 01/12 11:29
推 mrkey:wow Anthony Bosch 要上 60 minutes!!! 01/12 11:29
→ JackTheFob:60 Minutes: A-Rod The Investigation φ(._. )> 01/12 11:29
→ mrkey:敢上 60 minutes, A-Rod 這次大概死定了, nice. 01/12 11:29
→ krajicek:才第三節,好漫長的樣子 01/12 11:29
→ JackTheFob:Luck sacked all the way to Quincy, MA 01/12 11:30
→ krajicek:TY這小子有前途,這場還是被他接出百碼以上 01/12 11:31
推 mecheers:這個沒有旗嗎 01/12 11:31
推 jerkgreg:請問專拿短碼數的接球員是稱做"slot receiver"嗎?謝 01/12 11:31
推 krajicek:我覺得IND想逆轉就一定要出現Takeaway,不然很困難 01/12 11:33
→ krajicek:IND的防守底子沒那麼好,需要一兩個失誤來造成攻防轉換 01/12 11:33
推 eyelash55:FD 好可怕 01/12 11:34
→ krajicek:這場除了NE送那個Safety之外,完全沒有製造出失誤 01/12 11:34
→ eyelash55:看錯抱歉 01/12 11:34
推 songyyy:NE Punt 01/12 11:35
推 icemilkgreen:防守組這兩波守的好 01/12 11:35
→ songyyy:NE Special Team did a great job. 01/12 11:36
推 krajicek:反正還是得靠Luck的長傳,在哪裡攻都一樣 01/12 11:37
推 songyyy:在哪裡攻都一樣XDD 01/12 11:37
→ krajicek:三節打完,七分差 01/12 11:38
推 krajicek:跑陣總算拿一個FD了 01/12 11:41
→ jerkgreg:NE今天躲掉幾次flag?! 01/12 11:42
推 agsdf:BLOUNT!!!!!!!!!! 01/12 11:44
推 songyyy:要GG了~ 01/12 11:45
→ JackTheFob:He could...go...all...the...way...TOUCHDOWN! 01/12 11:45
推 jim1029:Blount all the way to 4th TD 01/12 11:45
→ agsdf:Brady to hold the ball! XD 01/12 11:45
推 godswd:漏大了XDD 01/12 11:46
推 ykshih:Brady XD 01/12 11:46
推 KillerBs:Blout all day 01/12 11:46
推 devilshen:洗紀錄之夜..... 01/12 11:46
→ jerkgreg:IND的跑陣防守 miss tackle終於大失血! 01/12 11:46
推 forgetta:怎麼不是Mallett來扶啊 01/12 11:47
推 krajicek:TB出來的跑鋒好像這兩年都很有一套 01/12 11:47
→ krajicek:該說TB有眼光還是沒眼光,居然把人放走 01/12 11:47
→ krajicek:看來七分真的是天塹,今天大概最後就是七分差了 01/12 11:48
推 qscxz:差不多了... 01/12 11:48
推 MVPartest:INT 沒懸念囉 01/12 11:49
推 gbpacker:k大說完 Luck就繼續自盡 01/12 11:49
推 icemilkgreen:GG了 01/12 11:50
推 heavygauge:....大概gg 01/12 11:50
推 songyyy:INT! GG寸前! 01/12 11:50
推 fattang:差不多GG了 01/12 11:50
推 antiwash5566:這場差距真大 實力懸殊 01/12 11:50
推 devilshen:已哭....... 01/12 11:50
推 godswd:徹底GG了 01/12 11:50
推 Lordleo:GG... 01/12 11:51
→ gbpacker:Luck 2場playoff丟了6INT...... 01/12 11:51
推 eyelash55:差點INT 01/12 11:51
推 mrkey:You need more than luck for the real football games. 01/12 11:52
推 KillerBs:Luck開始演上一場的戲碼,這次絕對讓你痛到底 01/12 11:52
推 Mcnair:對手強度不同,這場LUCK沒那麼好運了 01/12 11:53
推 agsdf:TD 01/12 11:54
→ JackTheFob:踢滴 01/12 11:54
推 krajicek:NE這場勝算本來就比較高,Luck還太嫩 01/12 11:55
→ krajicek:至少贏一個TD是合理的估計,感謝NE讓我今天順利兩場過盤 01/12 11:55
推 forgetta:今天NE這麼多TD 沒一個是BRADY傳的 01/12 11:55
推 KillerBs:差不多可以買單了(點菸) 01/12 11:55
推 Mcnair:LUCK可以開始打包準備放寒假了 01/12 11:55
推 jerkgreg:A. Luck買個季後賽經驗也好 01/12 11:56
→ krajicek:明天要來跟版聚力量對決了說XD 01/12 11:56
→ krajicek:Peyton當初也是花了六年的時間才打敗BB的球隊 01/12 11:57
推 redplum:IND跑陣防不住,進攻又失誤 01/12 11:57
→ jerkgreg:反正T. Brady再打也沒幾年了 01/12 11:57
→ krajicek:當然,以Brady的年紀,IND要過這關應該不用再等六年啦 01/12 11:57
推 krajicek:IND 22:43 NE 還有11分鐘 01/12 12:00
→ krajicek:IND只要是跟跑陣有關的都很爛,兩個跑鋒今天完全沒作用 01/12 12:01
→ krajicek:而且兩場季後賽都丟了40分以上,防守真的很糟糕 01/12 12:01
→ krajicek:還棄踢喔,哪有時間給你棄踢啊 01/12 12:03
推 agsdf:IND為什麼不衝啊 01/12 12:03
推 jerkgreg:請問樓上K大,6年是從98年P. Manning進入NFL起算嗎? 01/12 12:03
→ krajicek:這根本已經有點辦放棄狀態了 4th down & 1 棄踢? 01/12 12:03
推 forgetta:想不透為什麼棄踢 踢了跟放棄比賽一樣啊 才差一碼 01/12 12:03
→ krajicek:從Brady當家開始算 01/12 12:04
→ forgetta:Brady第一年 兩隊還是同區對吧? 01/12 12:04
推 KillerBs:IND正式宣告不治 01/12 12:04
→ krajicek:對啊 其實現在Brady更不用傳了,慢慢跑就好 01/12 12:05
→ krajicek:然後不要受傷,把時間拖完就OK了 01/12 12:05
推 forgetta:今天愛國者持球時間會不會超過40分鐘啊 01/12 12:08
推 krajicek:假設明天野馬過關的話,大概就是Peyton vs Brady最後一次 01/12 12:08
→ jerkgreg:今天換IND的球員被下蠱 一個接一個倒地?! 01/12 12:09
→ krajicek:在季後賽對決了 01/12 12:09
推 eyelash55:Blount狂洗 01/12 12:09
→ krajicek:為了收視率,我想裁判明天應該會略偏主隊XD 01/12 12:09
推 cic23:小馬放棄了 01/12 12:11
推 krajicek:那個4th & 1棄踢就大概知道是垃圾時間了 01/12 12:12
→ jerkgreg:NE不讓backup QB上來遞球給RB? 01/12 12:13
推 songyyy:補眠去 01/12 12:13
推 sundevil:連眼睛台主播也不太看比賽了嗎... XD 01/12 12:14
→ jerkgreg:還是季後賽即使是垃圾時間 也會讓主力待在場上? 01/12 12:15
→ louisaero:受傷 01/12 12:16
→ louisaero:所以剛剛踢加分是brady固定的 01/12 12:19
→ jerkgreg:看看A. Luck能不能洗個TD,讓QB rating高一點XD 01/12 12:20
推 jim1029:BB差一勝就追平季後賽最多勝了 01/12 12:23
推 agsdf:INT 01/12 12:26
推 freesoul:又一個INT... 01/12 12:26
推 jim1029:Dennard開賽終場各一個INT 01/12 12:26
推 krajicek:結束了 01/12 12:27
推 fattang:又被int..... 01/12 12:27
推 jet113102:被屠殺.. 01/12 12:27
→ krajicek:NE連續三年至少打進AFC冠軍戰 01/12 12:28
→ krajicek:這也算是BB和TB的一個紀錄,之前雖然4年三冠,但沒有連三 01/12 12:28
→ krajicek:打進AFC Title Game紀錄 01/12 12:29
推 MVPartest:史上最強師徒又往冠軍邁進一步了... 01/12 12:30
推 songyyy:今天兩場球都是主場隊贏,但一個是洗屠另一個卻只小贏 01/12 12:31
→ songyyy:海鷹下一場會對到四九人或者黑豹,如果進攻還像今天這樣 01/12 12:33
→ songyyy:分數一直拉不開那對手機會就大了 01/12 12:34
→ hunterqiji:肯定不是Manning vs Brady最後一次 01/12 12:34
→ hunterqiji:下賽季DEN會去NE打客場 01/12 12:35
推 krajicek:我是說季後賽 01/12 12:39
→ krajicek:而且Manning最近有透露出些許想退休的意思 01/12 12:39
→ krajicek:我當然知道例行賽會對到,因為都是分區第一 01/12 12:40
→ krajicek:但季後賽誰說得準?上次季後賽正面對決也是七年前了 01/12 12:41
→ krajicek:也說不定明天DEN萬一被淘汰,七年前那場就是最後一場... 01/12 12:41
推 oplz:Boston 機票買好了 .. 2/1-2/4 @ Boston, 有人要 SB 版聚嗎? 01/12 13:09
→ oplz:Patriots are going deep this time! 01/12 13:10
推 KillerBs:我覺得這真的是最後一次這兩位過去這十年NFL最dominant的 01/12 13:10
→ KillerBs:QB在AFC champ面對面單挑的機會了 01/12 13:11
推 oplz:the last time Brady holding the ball was in Orange Bowl! 01/12 14:49
推 forgetta:今天好像沒看到Deion Branch? 01/12 20:40
推 Danielhsieh:對喔,都忘了有他的存在..... 01/12 21:29
推 Arbeloa:Branch賽前就inactive了吧 01/12 22:46
推 freesoul:NE有人出來解釋為什麼讓Brady出來hold嗎? 昨天超訝異 01/13 00:52
推 oplz:可能是練習吧.. 將來可以打 trick play.. Brady 昨天開玩笑說 01/13 00:55
→ oplz:他應該 re-neogiate contract, 因為他現在要做更多工作了 01/13 00:56
推 freesoul:覺得超怪,punter傷也應該是Mallett出來啊,覺天很明顯 01/13 00:57
→ freesoul:Brady在避免受傷(Q4球從他手中被stripped他就站在那裡看 01/13 00:59
推 freesoul:不撲球),BB怎麼還會讓他上來這種沒必要他上的play 01/13 01:03
推 songyyy:題外話,當年ROMO hold的那球又是為什麼他來hold? 01/13 05:52
→ jerkgreg:不專業猜測,那時候NFL球隊還是慣例踢extra由QB擺球,應 01/13 06:17
→ jerkgreg:該是QB比較習慣快速處理球,之後才是由backup QB擺球 01/13 06:19
→ krajicek:因為Romo那一季一開始是替補,這工作就是他在做 01/13 07:03
→ krajicek:是球季中他才扶正的 01/13 07:03
推 jerkgreg:看過80's的舊比賽片段 SF曾讓QB J. Montana擺球,不知道 01/13 07:10
→ jerkgreg:樓上K大可否解說替補QB何時開始接替此項工作? 01/13 07:12
→ krajicek:何時開始我就不清楚了 01/13 07:24
→ oneface:有可能是練習要在比賽裡面FAKE FG 01/13 08:58
→ chadtracy:去年搞過一次,哈寶當場叫暫停 01/13 11:49
推 forgetta:理論上holder由QB或RB擔任 戰術會比較靈活 01/13 19:56
→ forgetta:但為了怕受傷 以及特別隊可以一起練球 現在都由P來扶 01/13 19:56
→ forgetta:現在的madden電玩裡面 遊戲還是預設由二號QB來扶 01/13 19:57
→ forgetta:電影王牌威龍裡面也是講Marino扶球的事情 01/13 19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