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F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以下資料來自官網的Headline News! 年度MVP:Peyton Manning(野馬QB ,49票,全部50票) Tom Brady (愛國者QB, 1票)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最佳進攻球員:Peyton Manning(野馬QB ,33票,全部50票) LeSean McCoy (老鷹RB ,10票) Jamaal Charles(酋長RB , 4票) Tom Brady (愛國者QB, 1票) Russell Wilson(海鷹QB , 1票) Drew Brees (聖徒QB , 1票)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最佳防守球員:Luke Kuechly (黑豹LB ,13 票,全部44票) Robert Mathis (小馬LB ,11.5票) Earl Thomas (海鷹S , 7.5票) Robert Quinn (公羊DE , 6 票) Richard Sherman(海鷹CB , 4 票) J.J. Watt (德州人DE, 2 票)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最佳總教練:Ron Rivera (黑豹 ,21.5票,全部51票) Andy Reid (酋長 ,13.5票) Bill Belichick(愛國者, 7 票) Chip Kelly (老鷹 , 4 票) Pete Carroll (海鷹 , 3 票) Bruce Arians (紅雀 , 2 票)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東山再起獎:Philip Rivers (電光人QB,13票,全部50票) Knowshon Moreno(野馬RB , 8票) Jason Peters (老鷹OT , 8票) Darrelle Revis (海盜S , 6票) Brent Grimes (海豚CB , 3票) Alex Smith (酋長QB , 2票) Thomas Davis (黑豹LB , 2票) Pierre Garcon (紅人WR , 2票) Josh Gordon (布朗WR , 2票) Terrell Suggs (烏鴉LB , 2票) Sean Lee (牛仔LB , 1票) LeSean McCoy (老鷹RB , 1票)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最佳新人(進攻組):Eddie Lacy (包裝工RB ,35票,全部50票) Keenan Allen (電光人WR ,12票) Giovani Bernard (孟加拉虎RB, 1票) Larry Warford (獅子OT , 1票) Cordarrelle Patterson(維京人WR , 1票) 最佳新人(防守組):Sheldon Richardson(噴射機DE,23票,全部50票) Kiko Alonso (比爾LB ,19票) Kenny Vaccaro (聖徒S , 4票) Tyrann Mathieu (紅雀S , 2票) Star Lotulelei (黑豹DT , 2票)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Walter Payton Man of the Year:Charles Tillman(熊隊CB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9.96.200 ※ 編輯: krajicek 來自: 114.39.96.200 (02/02 09:36)
msisee:MVP那一票好奇 02/02 10:28
JamesSoong:為什麼還有0.5票的? 02/02 10:48
krajicek:大概就是投兩個人並列吧 02/02 10:53
suckmanisme:Manning!!!!! 02/03 01:06
Phater:有人在罵說投 Brady的那個人是想出名 02/03 04:32
mrkey:http://goo.gl/zwbZrI 此人投的! 02/03 06:14
lne:他說的挺合理的..如果PEYTON跟BRADY換個位子..我想BRADY也是 02/03 07:14
krajicek:這樣反而好,太圓滿的話搞不好SB會出意外XD 02/03 07:14
lne:可能輕鬆AFC CHAMPION..BRADY今年的表現真的很棒... 02/03 07:14
krajicek:我倒覺得那有點牽強,因為TB沒有離開過NE和BB 02/03 07:17
krajicek:每個體系是不一樣的,有那麼簡單就好了 02/03 07:17
krajicek:不投其實也沒差,但不要找一些很奇怪的理由 02/03 07:18
krajicek:就像我也不會覺得Peyton如果去NE就一定會適應BB的作戰 02/03 07:19
krajicek:系統,搞不好他們還會理念不合吵起來XD 02/03 07:19
lne:我是以他們手上的玩具來看的..TB有那些WR 表現會比PEYTON差嗎 02/03 07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