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F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第一節整個局勢是被海鷹所控制,從開賽那個Safety開始之後, 基本上海鷹的控球戰術收到很大的效果,雖然只賺了兩個FG,但 累積下來也已經領先八分了。 剛才又一個INT,最強的盾牌目前佔上風當中,野馬真的要好好 想想辦法了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0.11.195
Getbackers:頭推 02/03 08:16
lululai:推 02/03 08:16
tellmetruth:一日迷迷來囉 02/03 08:16
sheep125:屌推 02/03 08:16
oxtis:五樓帥哥 02/03 08:16
eyelash55:一年最爽的日子 過年加超級盃 02/03 08:17
oxtis:YA 02/03 08:17
BleedKAGA:第一節的野馬好慘 02/03 08:17
ppjoey:真高興第一節結束了 第二節換個邊換個風向吧! 02/03 08:17
johncena1219:Let's go Sea!!Hawks!! 02/03 08:17
mrkey:到目前除了Doritos實在沒啥印象深刻的 02/03 08:17
lne:本季最慘的第一節.... 02/03 08:17
tellmetruth:以前野馬是不是有個跑封叫 davids ??? 02/03 08:17
sonny1105:博斯廣告就那兩個… 02/03 08:18
johncena1219:海鷹加油 02/03 08:18
sheep125:(顯示為被ASN環保廣告洗腦中) 02/03 08:18
mecheers:立馬下載U2的Invisible 哈哈 02/03 08:18
johncena1219:asn就一直塗橘漆跟拉太陽XD 02/03 08:19
Aldousphyx:Brooklyn 99!!! 02/03 08:19
songyyy:Lynch runs for the FD! 02/03 08:19
eyelash55:BEAST FD 02/03 08:19
mrkey:skittle rain 預備中? 02/03 08:19
suwilliam:許乃仁回來了,卻沒超級杯可以播......囧 02/03 08:19
mecheers:Brooklyn 99超好笑的 好喜歡那個captain 02/03 08:19
gbpacker:野馬今天其實壓制Lynch做得還不錯 02/03 08:20
lne:BESAT MODE要開啟了嗎 02/03 08:20
krajicek:今天野馬防跑是還不錯啦,但傳球守不太住 02/03 08:20
fatfatgoose:野馬別倒,我歐硬了 02/03 08:20
krajicek:3rd down on 5 02/03 08:20
robinkidd:3rd&4 02/03 08:21
robinkidd:Flag!! 02/03 08:21
suckmanisme:第一節的Manning我不認識呀... 02/03 08:21
mecheers:丟旗了 Ref不要這樣好嘛 02/03 08:21
JackTheFob:批哀 02/03 08:21
mrkey:......................都防到了然後沒必要的 shove... 02/03 08:21
krajicek:PI,看來守不住了 02/03 08:21
songyyy:PI! 1st & GOAL 02/03 08:21
Aldousphyx:隨便傳都7yard..... 02/03 08:22
suwilliam:上海五星反而沒廣告,附帶中文解說,不過進度稍慢 02/03 08:22
gbpacker:平白送對方再攻3次 02/03 08:22
lne:PI!!!!!!!要一碼起攻了... 02/03 08:22
songyyy:TD SEA! 02/03 08:22
robinkidd:TD 02/03 08:22
mrkey:skittle rain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2/03 08:23
JackTheFob:踢滴 02/03 08:23
krajicek:海鷹平均一場丟14、15分左右,這TD丟了就15分了 02/03 08:23
AK00627:TD 02/03 08:23
notmuchmoney:TD... 02/03 08:23
gbpacker:TD Lynch!!! 02/03 08:23
mecheers:Seahawks準備屠殺惹.... 02/03 08:23
suckmanisme:TD... 02/03 08:23
Mcnair:GG 02/03 08:23
songyyy:Lynch 終於擠進去了! BEAST MODE~~~!!! 02/03 08:23
Getbackers:說起來第一節一個TD都沒有 02/03 08:23
yiersan:GG 02/03 08:23
ronray7799:哇 一面倒 02/03 08:23
songyyy:15:0 SEA 02/03 08:23
krajicek:莫非NFC冠軍賽才是決賽XD 02/03 08:23
flyiii:Denver 這場好慘... 02/03 08:23
arsenal14:野獸走出人群... 02/03 08:24
Soxx:15:0 要輸了 02/03 08:24
spongeboyz:幾吋 02/03 08:24
yiersan:lynch真的很低調 不錯不錯 02/03 08:24
krjr24:在這樣下去收視率會很冏吧 02/03 08:24
Aldousphyx:太會鑽了 02/03 08:24
krajicek:上半場野馬不找一個TD回來的話,這場會很難翻 02/03 08:24
jerkassCN:林區搶頭香 02/03 08:24
MVPartest:竟然是一面倒的冠軍戰...丹佛下一波一定要得分了 02/03 08:24
mecheers:Tebow is here!!! 02/03 08:24
AK00627:來人誰快去關燈 02/03 08:24
suckmanisme:K大,那一場Manning KO Brady 在我心目中就是決賽了哼 02/03 08:24
yiersan:真的 hawks 49ers已經決定了冠軍 02/03 08:24
mrkey:Tim Tebow 出現了XD 02/03 08:24
ilovenets:Denver的矛整個鈍了 02/03 08:24
lne:兩波球權了.....海鷹加油.... 02/03 08:24
merquise:Carter 剛剛 PI 被主播念了 02/03 08:25
gbpacker:看下一波Manning和野馬怎麼反應,再不得分的話... 02/03 08:25
krajicek:現在丹佛連FD都沒有,先拉長進攻時間再說 02/03 08:25
yiersan:為啥 廣告沒跟進美國der? 02/03 08:25
jyl2590:td 02/03 08:25
johncena1219:版權吧 02/03 08:25
hinenak:#NoContract 02/03 08:26
tellmetruth:跪求return 02/03 08:26
lne:TRANSFORMER的預告來了..... 02/03 08:26
mrkey:NFL 美國的轉播和國外的轉播是分兩個系統的 02/03 08:26
lunche:剛買了weathertech的墊子 02/03 08:27
suwilliam:15:0......兩個TD還不夠,慘...... 02/03 08:27
mecheers:T-mobile那個看起來好像不錯耶 幫你付ET費用 02/03 08:27
notmuchmoney:傷了 02/03 08:27
mrkey:儘管如此,T-Mobile在美國還是離老大還有距離XD 02/03 08:28
krajicek:現在野馬要基本做起,用一些短傳 02/03 08:28
rockey2468:能當海鷹的球迷實在太幸福了~~~嗚~~~XDD 02/03 08:28
krajicek:還是差一碼,3rd down 02/03 08:29
tellmetruth:硬 02/03 08:29
JackTheFob:只有遠傳 沒有距離 02/03 08:29
mrkey:Seattle 的 Yard after catch 的防守真是沒話說 02/03 08:29
Getbackers:第一個FD 02/03 08:29
krajicek:終於有了,FD 02/03 08:29
fatfatgoose:FD我快哭了 02/03 08:29
ff760725:終於有FD了 02/03 08:29
suckmanisme:有了 02/03 08:29
heavygauge:FD!!!!!!!! 02/03 08:29
songyyy:Broncos got theie first first down 02/03 08:29
lne:這是要拼WR的突破能力了嗎.... 02/03 08:30
suckmanisme:Finally!!!!!!!!!!!!!!!! 02/03 08:30
Mcnair:打這麼久才拿到第一個first down 02/03 08:30
krajicek:現在完全不看長,就是短傳突破 02/03 08:30
ronray7799:落後這麼多 拚快速短傳是對的 02/03 08:30
flyiii:總算有FD ... 02/03 08:30
notmuchmoney:曼尼有順一些了 02/03 08:30
krajicek:然後做一些no huddle 02/03 08:30
suckmanisme:曼尼是Manny吧... 02/03 08:31
mrkey:Manny Ramirez: que? 02/03 08:31
yiersan:hawks今天簡直有denver的playbook 02/03 08:32
krajicek:太急了這球 02/03 08:32
ronray7799:不錯喔 要好好拉起士氣 02/03 08:32
tellmetruth:曼寧 02/03 08:32
mrkey:Legion of Boom 的解讀能力實在超強 02/03 08:32
songyyy:今天都還沒聽到Omaha? 02/03 08:33
suckmanisme:今天完全沒聽到Omaha 是收不到還是他沒喊? 02/03 08:33
krajicek:Welker big play 02/03 08:33
freegreg:強強強 02/03 08:33
suckmanisme:樓上好默契 02/03 08:33
tellmetruth:死裡逃生啊 02/03 08:33
krajicek:今天最棒的一球 02/03 08:33
mrkey:Welker 漂亮. 慢0.5s 就是sack了 02/03 08:33
songyyy:這球FD帥呀! 差點被擒殺 02/03 08:33
ff760725:這傳漂亮,這才是超級盃嘛... 02/03 08:33
ronray7799:讚! 02/03 08:33
krajicek:到射程區了 02/03 08:33
suckmanisme:Great!!!! 02/03 08:34
eyelash55:BRADY表示... 02/03 08:34
MVPartest:NE臥底建功 02/03 08:34
suckmanisme:這就是偉大QB之必要 02/03 08:34
krajicek:Ball FD got it 02/03 08:35
mrkey:Badgers pride! Monteeeeeeeee Balllllllllll 02/03 08:35
songyyy:another FD for Broncos 02/03 08:35
freegreg:好刺激 02/03 08:35
gbpacker:野馬這波應該攻超過4分鐘了,算是解救防守組了 02/03 08:35
eyelash55:滿蠢的 02/03 08:36
songyyy:噗 tripping 02/03 08:36
krjr24:踢足球? 02/03 08:36
tellmetruth:這是伸腳被抓喔? 02/03 08:36
punklittle:看起來gamepass有延遲,掙扎要不要來踩雷T^T 02/03 08:36
mrkey:今天不是在 mile high, 不知道 Prater 射程如何 02/03 08:36
krajicek:因為犯規又退出射程區 02/03 08:37
krajicek:Moreno推到35碼 02/03 08:37
mrkey:Moreno 解救了射程問題 02/03 08:37
eyelash55:DEN跑的表現好像還比較好點 02/03 08:38
mecheers:all the way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2/03 08:38
mistko:G~~~~~~G~~~~~~ 02/03 08:38
Getbackers:TD!!! 02/03 08:38
songyyy:pick6!!!!!!!!!!!! 02/03 08:38
krajicek:Pick6 02/03 08:38
mrkey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2/03 08:38
notmuchmoney:....... 02/03 08:38
freegreg:囧了 02/03 08:38
ybh:差多了 02/03 08:38
JackTheFob:He could...go...all...the...way...PICK SIX 02/03 08:38
heavygauge:............wtf 02/03 08:38
ff760725:靠北 02/03 08:38
eyelash55:太扯 02/03 08:38
GoogleBigGod:yooooooooooooooo 02/03 08:38
suckmanisme:OMG..... 02/03 08:38
sheep125:SHIIIIIIITTTTTTTTTT!!!!!!!!!!!! 02/03 08:38
gbpacker:我X,Manning是怎樣...... 02/03 08:38
krajicek:看來很不妙啊野馬 02/03 08:38
lucifer648:WTFFFFFFF 02/03 08:38
nbabd5:OMG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2/03 08:38
jyl2590:ㄎㄎinto td 02/03 08:38
BMHSEA:lol 02/03 08:38
gt35abe:靠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2/03 08:38
BleedKAGA:兵敗如山倒...... 02/03 08:38
vic1201:恩...灌籃沒進XD 02/03 08:39
mrkey:又是 pocket 的問題 02/03 08:39
mecheers:真的太悲劇,我有點看不下去了 冏 02/03 08:39
hinenak:掰掰,明年見... 02/03 08:39
johncena1219:太低級了吧 02/03 08:39
MVPartest:沒懸念了 02/03 08:39
krajicek:沒想到連Peyton也會亂傳,這球還不如乖乖擒殺 02/03 08:39
lne:INT!!!!!!!!!!!!!!!!!!!!!!!TD!!!!!!!!!!!! 02/03 08:39
arsenal14:防守防守防守....衝壓... 02/03 08:39
johncena1219:一日海鷹迷都看不下去了 02/03 08:39
yiersan:wow 02/03 08:39
flyiii:比賽差不多結束了.... 02/03 08:39
tellmetruth:還不往地上砸 02/03 08:39
idiotsmart:攻半天....結果... 02/03 08:39
yiersan:怎了 02/03 08:39
krajicek:22:0,基本上SEA很難輸了,他們平均失分才14分左右 02/03 08:39
mrkey:不能被sack啊, sack 可能連FG都沒有 02/03 08:39
Mcnair:竟然輸這麼慘~~穿橘色球衣必慘敗紀錄持續中 02/03 08:39
Cashew:結束了Q__Q\~/ 02/03 08:40
crazyjack28:打手了啦 要罰兩球..!! 02/03 08:40
Getbackers:最強的矛...一分未得!! 02/03 08:40
devilshen:一日海鷹迷現在就以為海鷹穩贏的 xd 02/03 08:40
suckmanisme: 今天pocket再沖沙小,搞毛 02/03 08:40
mecheers:Peyton choked on his lil' bro's place 02/03 08:40
yiersan:defense wins rings 02/03 08:40
ForeverChop:勝負已定?!??!?!?!?!?!? 02/03 08:40
heavygauge:沒想到上半場就... 02/03 08:40
gt35abe:已難過... 02/03 08:40
mrkey:結果還不用Legion of Boom出馬, O-line/D-line 已經分出高下 02/03 08:40
krjr24:兩節就掰了 要停電換風水嗎 02/03 08:40
krajicek:跑傳大隊終於要登頂了,可惜不是由Jim Harbaugh來完成 02/03 08:40
ilovenets:囧 02/03 08:40
hinenak:where's the blowout? 02/03 08:40
johncena1219:我承認今天沒nba才來看這個 02/03 08:40
MVPartest:開賽搞笑+兩次INT 裴頓目前為止戰犯無誤 02/03 08:41
krajicek:這場SEA如果贏球,MVP可能會給防守組 02/03 08:41
mrkey:我決定現在出門去想辦法讓 MetLife Stadium 停電好了... 02/03 08:41
akainorei:我等著看半場show就關電視 02/03 08:41
johncena1219:XD 02/03 08:41
zilkle:悲劇 02/03 08:41
suckmanisme:m大GO! 02/03 08:41
lne:這個INT不能完全怪PEYTON吧... 02/03 08:41
lovecmgirls:野馬攻守都爛爆了 02/03 08:41
sheep125:身為一日球迷的我要來換邊站了、海鷹加油!!!!!!! 02/03 08:41
suwilliam:曼寧又被攔截,整個杯具...... 02/03 08:41
ForeverChop:人家只知道the year of horse 不知道馬年犯太歲嗎??? 02/03 08:41
notmuchmoney:22分... 02/03 08:42
krajicek:上半場還有三分鐘,DEN有辦法拿到分數嗎 02/03 08:42
windingday:O-LINE 沒保護好QB阿 SEA DEF 太兇了 02/03 08:42
mrkey: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fumble 02/03 08:42
Aldousphyx:紐約這季風水跟曼寧兄弟犯沖 02/03 08:42
notmuchmoney:掉球 02/03 08:42
mecheers:你老師咧!!! Fumble again??????? 02/03 08:42
tellmetruth:這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2/03 08:42
JackTheFob:方跛? 02/03 08:42
nifanliu:目前Manning Bros. 本季在這球場共被SEA INT 7次了. 02/03 08:42
MerinoSheep:又掉球..... 02/03 08:42
krajicek:又失誤? 02/03 08:42
eyelash55:不會吧...有點爽 02/03 08:42
gbpacker:fumble!!! 02/03 08:42
suckmanisme:沒辦法啊,今天一日球迷最多,只會怪QB 02/03 08:42
nbabd5:又fumble 02/03 08:42
Mariano42:像nfl在屠殺高中生manning 02/03 08:42
ff760725:回攻掉球了... 02/03 08:42
crazyjack28:XDXDXXXDXXXDXDXDDDDDD 02/03 08:42
mistko:OMG!!! 02/03 08:42
songyyy:拔~會~吧~! 02/03 08:42
qtgeorge:比賽還早 還早 海鷹快派人去看守球場變電箱... 02/03 08:42
BMHSEA:...傻眼 02/03 08:43
jim27214161:Seatle ball 02/03 08:43
ForeverChop:連特別組也FUMBLE 掰 02/03 08:43
mrkey:facebook 已經看到一堆 18號在幹嘛的 thread XDDDDDDDDDDDD 02/03 08:43
arsenal14:有點兵敗如山倒的感覺.... 02/03 08:43
akainorei:太扯 02/03 08:43
lne:靠要...... 02/03 08:43
suwilliam:因為超級杯,所以才沒有NBA 02/03 08:43
eyelash55:變電箱真的要守好 02/03 08:43
Skabo:所有可以出錯的事情都出錯了 XD 02/03 08:43
nbabd5:今年大都會人壽球場有派重兵鎮守發電廠 XDD 02/03 08:43
krajicek:其實我覺得第二個INT怪Peyton也對,那球真的不該出手 02/03 08:43
AK00627:屋漏偏逢連夜雨 02/03 08:43
gbpacker:我想到TB對OAK那屆,也是進攻防守的大對決 02/03 08:43
rockey2468:海鷹的防守組太給力了啦~~~~~~~XDD 02/03 08:43
ronray7799:曼寧哥這樣結束職業生涯不光彩啊 02/03 08:43
lne:現在只剩防守組還沒出漏子.... 02/03 08:44
krjr24:叫我去打結果還不是一樣 02/03 08:44
ronalud:有可以會改判 膝蓋先著地了 02/03 08:44
krajicek:因為視線已經完全擋到了,那球出手根本沒速度 02/03 08:44
Getbackers:膝蓋沒有先著地嗎? 02/03 08:44
heavygauge:直接斷發電廠啦 02/03 08:44
cic23:太慘了 看不下去了 02/03 08:44
Mcnair:應該沒有掉球 02/03 08:44
suckmanisme:是該丟掉啦,但是口袋跟紙糊的一樣也是悲劇... 02/03 08:44
tellmetruth:沒有先著地喔 02/03 08:44
konayuki:海鷹拖時間都贏吧= = 02/03 08:44
gbpacker:結果OAK被TB痛宰 02/03 08:44
krajicek:所以我才說應該乖乖等擒殺,只能說Peyton也急了 02/03 08:44
lne:其實PEYTON是想表演跟BRADY一樣的大逆轉....29分大逆轉 02/03 08:44
suckmanisme:快來一次去年的把戲!!!!!!!! 02/03 08:45
hunterqiji:應該不是fumble 02/03 08:45
imgkiller:身為一日球迷,覺得超級杯不在自己的球場比賽超怪 02/03 08:45
mecheers:Geico竟然沒做新廣告 回收豬豬廣告 失敗 02/03 08:45
opoos:XXXXXX推~停電吧! 02/03 08:45
krajicek:海鷹真的守得好,Peyton的傳球幾乎沒有什麼大空檔 02/03 08:45
tellmetruth:歐冠冠軍賽也是一場定勝負 當然不可以有主場啊 02/03 08:45
mrkey:M&M 廣告失敗... 02/03 08:45
mrkey:裁判解救了Denver... 02/03 08:45
fatfatgoose:我野馬迷也覺得要輸了 02/03 08:45
suwilliam:慘......果然開場不該有騎馬的橋段是嗎? 02/03 08:46
krajicek:好好把握這一次進攻權吧 02/03 08:46
suckmanisme:我猜Manning是對出手速度有自信,但沒料到還是慢半秒 02/03 08:46
windingday:是真的先著地了 good call 02/03 08:46
heavygauge:good 02/03 08:46
krajicek:沒有不可以主場啊,但是巨人跟噴射機就是打不進啊XD 02/03 08:46
ForeverChop:改判 02/03 08:46
lne:M&M的廣告還是很好看.... 02/03 08:46
songyyy:溫馨 健康 NFL板 02/03 08:46
suckmanisme:@imgkiller 那請問該在哪邊主場才公平? 02/03 08:46
mecheers:Peyton今天Eli上身 02/03 08:46
lne:裁判:終於該我上場了嗎......... 02/03 08:47
keddie:聯想到TB VS OAK 那屈,結果防守大勝 02/03 08:47
Getbackers:nice catch 02/03 08:47
krajicek:FD got it 02/03 08:47
suckmanisme:Got it! 02/03 08:47
merquise:剛剛那個改判是正確的 02/03 08:48
krajicek:終於有一個小空檔 02/03 08:48
ybh:十幾年來沒有人上半場掛蛋了 02/03 08:48
songyyy:2min warning 02/03 08:48
imgkiller:擲硬幣阿 02/03 08:48
Aldousphyx:Spiderman那個預告台詞有夠cheezy 02/03 08:48
suckmanisme:只要口袋穩固,Manning 把握度還是完美啊 02/03 08:49
krajicek:在射程區了,好好打的話應該有分數 02/03 08:49
dimko:海鷹的防守真的太強了,manning被干擾的很嚴重 02/03 08:49
idiotsmart:這幾次pocket總算比較好了 02/03 08:49
lne:這波攻的很順...看來有機會... 02/03 08:49
mrkey:Coca-cola 也走溫馨路線... 02/03 08:49
windingday:應該可以有個FG拉.... 蠶食碼數阿 02/03 08:49
krajicek:先追點分數再說,千萬不能再失誤了 02/03 08:50
songyyy:野馬如果上半場結束前能拿個達陣,那下半場還有一點機會 02/03 08:50
suckmanisme:目前為止,今年還沒看到什麼超令人噴飯的廣告 02/03 08:50
sheep125:超級盃是能在誰主場啦!!! 02/03 08:50
songyyy:光射門還不夠 02/03 08:50
ForeverChop:希望比賽能好看點 Peyton點根菸吧 02/03 08:50
tellmetruth:糟糕 我賭野馬贏和上半場小分 好掙扎 02/03 08:50
eyelash55:目前廣告都好弱 02/03 08:50
salutary:希望Denver 這波可以touch down 02/03 08:51
mrkey:1st half o/u 多少? 24? 02/03 08:51
lne:這廣告好炫..SONOS.... 02/03 08:51
mecheers:這個應該要有旗吧 02/03 08:51
songyyy:nice pass coverage SEA 02/03 08:51
eyelash55:看到曼寧長傳都為他感到擔心 02/03 08:51
arki:我也想到TB VS OAK那年的矛盾大對決! 02/03 08:51
mistko:沒抓虧大了 02/03 08:52
suckmanisme:完全把進攻路線鎖死,合理懷疑野馬的Playbook根本被偷 02/03 08:52
mistletoej:TB大勝OAK那年剛好寒假返校打掃 回家看到比數整個傻眼 02/03 08:52
suckmanisme:XD 02/03 08:52
songyyy:還false start... 無異自掘墳墓矣 02/03 08:52
mrkey:SEA 三個月前在這球場完封 Eli, 現在換Peyton好像也沒差? 02/03 08:52
ff760725:又被罰碼...囧 02/03 08:53
ybh:三分 02/03 08:53
lne:又是愚蠢犯規.... 02/03 08:53
songyyy:short for the FD 應該會繼續攻吧! 02/03 08:53
mecheers:要不要衝一下4th down 還是拿3分先 02/03 08:53
songyyy:不攻就是放棄比賽了 02/03 08:53
mrkey:4th & short yardage...進攻吧 死馬當活馬醫 02/03 08:53
fatfatgoose:感覺要踢球 02/03 08:53
eyelash55:PASS RUSH好可怕 02/03 08:53
ff760725:衝了 02/03 08:54
Getbackers:失敗 02/03 08:54
lne:拼一波啦....就算換也是20YDS處 02/03 08:54
ff760725:gg 02/03 08:54
mrkey:...........這場真的沒救了 02/03 08:54
notmuchmoney:失敗 02/03 08:54
krajicek:自毀江山 02/03 08:54
mecheers:.....................連3分都沒有 抱蛋half 02/03 08:54
freegreg:輸慘了! 02/03 08:54
songyyy:差點就INT 不過也沒差了, 野馬即將帶著鴨蛋進入下半場 02/03 08:54
Mcnair:可以收工了 02/03 08:54
ybh:結果真的上半場掛蛋...天啊 02/03 08:54
BMHSEA:wow 02/03 08:54
JackTheFob: φ(._. )> 02/03 08:54
yiersan:GG 自己衝就好了說 02/03 08:55
gbpacker:看起來真的是像playbook被偷了XDD SEA2線判斷也太準了 02/03 08:55
suckmanisme:omg... 02/03 08:55
tellmetruth:小芬姐 02/03 08:55
eyelash55:上半小應該過了 02/03 08:55
BleedKAGA:慘慘慘...... 02/03 08:55
arsenal14:真的粉有力的防守... 02/03 08:55
ronray7799:海鷹守太好了 02/03 08:55
mistko:Seriously!?!? 02/03 08:55
mrkey:這個程度, 0分和3分是沒有差別了 02/03 08:55
fatfatgoose:剛剛踢3分應該還有救,落後19分下半還有機會 02/03 08:55
krajicek:成也Peyton,敗也Peyton,其實應該跑的,但他是PM 02/03 08:55
lne:還差點被INT!!!是想怎樣... 02/03 08:55
suckmanisme:完全封死 真的被偷了啦XD 02/03 08:55
krajicek:你也只能相信他了,沒有就認了 02/03 08:55
Hekate:該停電換風水 02/03 08:55
mrkey:踢三分只是證明,我們沒有能力挑戰endzone & 畏懼這個狀況 02/03 08:55
sheep125:旁邊海鷹的老外已經開始喝shot慶祝了!!!喔耶!!!! 02/03 08:56
w35413541:快叫第12人守變電箱 02/03 08:56
krajicek:現在想想,IND例行賽到底怎麼打爆SEA的?真的很不可思議 02/03 08:56
Getbackers:Manning:各位,我看過一部日本漫畫,叫光速蒙面俠... 02/03 08:56
tellmetruth:話不能這樣講 不要賭氣 不要3分吧 02/03 08:56
mecheers:今年到目前金難看 02/03 08:56
yiersan:不過22分其實也不是不可能翻盤 02/03 08:56
hunterqiji:我覺得3分和0分沒區別。。。 02/03 08:57
MerinoSheep:其實是過去幾年太好看了 02/03 08:57
notmuchmoney:挑戰領先25分? 02/03 08:57
krajicek:SEA今天防守只爆過一場,就是敗給IND那一場被吃兩個BigTD 02/03 08:57
hunterqiji:隻能說海鷹防守太好或者Peyton太爛了 02/03 08:57
lne:22分? 今年MANNING被24-0翻盤過好嗎.... 02/03 08:57
hinenak:當然能翻盤,只要朝那變電箱..... 02/03 08:57
eyelash55:重點是以SEA今天防守的狀況 要讓球賽稍微精采一點都困難 02/03 08:58
krajicek:只能說今年國西整個就是不同的分區,好比SEC之於NCAA 02/03 08:58
akainorei:Half time show 02/03 08:58
salutary:前兩節Denver也太慘..Orz... 02/03 08:58
krajicek:SEA不玩這一分鐘,早早休息看表演 02/03 08:58
krajicek:好了,我開第三篇囉 02/03 08:58
suckmanisme:說Manning太爛的人真是頗呵 02/03 08:59
eyelash55:好比西區之於NBA XD 02/03 08:59
hunterqiji:傻逼狐貍﹐這時候為啥不TO 02/03 08:59
lne:中場秀來了.... 02/03 08:59
suckmanisme:Half time Show!!!! 02/03 08:59
BMHSEA:peyton今天的表現真的難以讓一日球迷信服啊-_- 02/03 08:59
merquise:推頗呵 那聯盟其他QB是不是要洗洗睡 XD 其實 Pocket 02/03 09:00
robinkidd:Sea 1.066 Den10.00 now 02/03 09:00
stillyou:哇哩我的超級盃 02/03 09:00
Aldousphyx:變電箱梗也太多了 02/03 09:00
mrkey:還有 10x 啊...這也太看好下半場 Peyton 會逆轉 02/03 09:00
merquise:表現不錯的幾次 Manning 都能 make big play 02/03 09:00
suckmanisme:I Believe Peyton Manning. 02/03 09:00
robinkidd:上次pats翻盤那場,0:24落後是15倍 02/03 09:00
eyelash55:對MANNING還是有一點尊重 02/03 09:00
MerinoSheep:如果翻盤就創造歷史了 Superbowl沒有落後那麼多逆轉的 02/03 09:01
songyyy:我今天雖然穿著RW3球衣看球但我不能同意有人說Manning爛 02/03 09:01
eyelash55:下半會加以調整的我相信 但要翻盤... 02/03 09:01
akainorei:感覺對嘴 02/03 09:02
away312:我想看表演!!! 02/03 09:02
songyyy:NFL板是很溫馨的(因為太小眾)但請大家想想Manning 37歲 02/03 09:02
suwilliam:野馬真的不是要故意鬆懈海鷹的戒備嗎? 02/03 09:03
sheep125:耶Bruno!!!! 02/03 09:03
robinkidd:調到Sea1.083 Den8.50了,看來很多人想看逆轉XD 02/03 09:03
songyyy:還帶領兩支不同球隊打進超級盃已經是後人難及的豐功偉業 02/03 09:03
krajicek:開好了,請移駕 02/03 09:03
suckmanisme:Peyton Manning is suck? Hahaha 看看今年MVP是誰 02/03 09:03
AK00627:爛是講Manning今天的狀況吧 02/03 09:04
punklittle:開始看NFL後學到最重要一件事,只要曼尼手中有球 02/03 09:04
krajicek:其實Kurt Warner才是第一個,只是43屆輸掉而已 02/03 09:04
tellmetruth:又沒有人說他不偉大 02/03 09:04
luke77222:一日球迷不意外 02/03 09:04
punklittle:沒有不可能的事 02/03 09:04
krajicek:這場輸的話,Peyton就是追平前輩的腳步 02/03 09:04
krajicek:且看起來Warner傳球紀錄大概又可以繼續保持了XD 02/03 09:04
hinenak:正確來說不是is suck,是sucks。#troll 02/03 09:04
merquise:我覺得是 OLine 狀況比較差 雖然Manning也犯了一個大錯 02/03 09:05
lne:會帶兩隻是因為老+受傷...如果沒那一年 應該會是一隻.. 02/03 09:05
mrkey:我剛剛也想怎麼會有人講 is suck...XD 02/03 09:05
imanikki:雖然我身穿RS25球衣,我也不同意有人說Peyton爛 02/03 09:05
yiersan:peyton也老了 不過希望最後有奇蹟 02/03 09:06
ronray7799:我也有小馬的18號球衣 可是曼寧哥這場真的爛... 02/03 09:06
tellmetruth:是上半場真的爛 不過好像講他爛就變一日球迷 02/03 09:07
RVDmania:跟一個禿頭在餐廳聊天的廣告 那個人是不是大家都愛雷蒙 02/03 09:07
MerinoSheep:已經犯了三個大錯了 第一球safety 還有被INT兩次 02/03 09:07
RVDmania:的主角 02/03 09:07
imanikki:不如說Hawks的防守藥到命除 02/03 09:08
merquise:我個人認為 oline 問題比較多, oline 表現不錯的幾次 02/03 09:09
lovecmgirls:不能只怪曼寧爛吧,而是整個野馬攻防都爛 環環相扣 02/03 09:09
ronalud:說Holliday那個是fumble play的人的確很像一日球迷啊XD 02/03 09:09
merquise:Manning 還是可以做 big play 的 02/03 09:09
merquise:真的要說Manning的責任我覺得就是第二個int應該被sack的 02/03 09:11
krajicek:野馬迷就向前看吧,下半場盡力就好 02/03 09:18
mrkey:o-line is A problem, and THE problem 02/03 09:18
mrkey:2nd INT 不能sack, 不然就出FG zone 了吧? 02/03 09:19
heavygauge:o-line can't hold the pocket 02/03 09:19
krajicek:被Sack至少可以棄踢拚防守,INT可是球權馬上轉 02/03 09:20
merquise:@mrkey 大:是沒錯.. 只是結果論來說不傳會更好 XD 02/03 09:20
krajicek:第二個INT真的是Peyton的問題,我認為他也急了才會這樣 02/03 09:21
krajicek:他那球丟出去我就覺得不妙,因為根本沒速度 02/03 09:21
krajicek:不像第一個球還有點運氣成分,那球是完全錯誤 02/03 09:22
krajicek:只能說Peyton也是人,不是機器,還是有犯錯的時候 02/03 09:22
ronalud:那球被Avril打到手了 02/03 09:23
mrkey:那球不是沒速度, 因為傳出去的時候手被打到了啊 02/03 09:23
krajicek:但還是向前看好了,過去的就算了,把下半場打好吧 02/03 09:23
mrkey:那球是Avril成功干擾, INT 只是沒料到的結果 02/03 09:23
tlchen:第二個 INT 好像有被輕輕撥到 02/03 09:23
mrkey:沒有輕輕, 整個手腕被打到, INT 只是沒料到的結果 02/03 09:24
krajicek:對方已經撲過來,視野也封死,還要出手這才是根源 02/03 09:25
krajicek:我當時第一時間PO文就覺得該擒殺,但我也體諒那種情境 02/03 09:26
krajicek:人都會急的,尤其你又落後15分 02/03 09:26
krajicek:硬要說Peyton沒有錯我不能接受,但我可以體諒他 02/03 09:26
lovecmgirls:同意,就是兵敗如山倒… 02/03 09:31
songyyy:野馬再見掰掰 02/03 09:31
songyyy:推錯篇 (^^; 02/03 09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