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batman2113:推~野馬這次真的碰到超強防守,連帶影響到整隊打不好 02/03 16:26
推 hunterqiji:推﹐K大的分析很不錯﹐我覺得很有道理 02/03 16:26
→ hunterqiji:不過我不看好GB,感覺他們的奪冠窗口已經關閉了 02/03 16:27
→ hunterqiji:主要是Rodgers和Mathews的大合同﹐讓球隊可操作空間小 02/03 16:27
推 smallmac:短期內還是SF能威脅SEA,兩隊未來的交手應該比臨場... 02/03 16:28
推 batman2113:也許超級盃還是需要低調和會爆氣的球隊才會贏,Eli就是 02/03 16:28
→ hunterqiji:而且GB大部分球員都是天賦不高﹐勤勤懇懇那種 02/03 16:28
→ smallmac:我最愛的ARZ除非Big Ben降臨不然QB還是很大問題... 02/03 16:28
→ hunterqiji:其實國西還是看主場﹐誰PO主場誰贏 02/03 16:29
→ smallmac:置於CAR,還是要看Newton傳球能否再確實,如果沒有也不看好 02/03 16:29
推 gbpacker:GB這幾年的問題是傷兵實在太誇張了,拿SB那年也是傷兵一 02/03 16:41
→ gbpacker:票,只是Rodgers沒大傷,今年缺賽太多救不了 02/03 16:42
→ gbpacker:不然看完前半季我真的覺得有機會拿下niners 02/03 16:42
推 tlchen:第二節幾乎都野馬在攻,印像中,上半場兩隊持球時間很接近 02/03 16:43
→ gbpacker:GB的進攻天份沒問題,比較麻煩的是高順位選來的防守組要 02/03 16:44
→ krajicek:到第二節前半段為止,DEN連FD都沒有 02/03 16:44
→ gbpacker:嘛是大傷號,要嘛一直打不出來 02/03 16:44
→ krajicek:T大說的那是拿到FD之後有一段野馬有進攻,但都失誤收場 02/03 16:44
推 arsenal14:SF vs SEA感覺誰掌握主場會變的粉重要?! 02/03 16:57
推 arsenal14:總感覺海鷹進攻被稍微低估了(也可能是Harvin復出)!! 02/03 17:06
→ arsenal14:畢竟前兩輪對手...SF防守強度不用說了!! 02/03 17:07
→ arsenal14:聖徒今年防守也是前段班!!所以前兩輪進攻稍微受阻!! 02/03 17:08
推 JessKB24:只要Kap的傳球下季能夠好一點點,就有機會贏惹! 02/03 17:56
→ JessKB24:Niners的WR都非常厲害,Kap只要能有Brady的6成功力 02/03 17:57
→ JessKB24:加上以Patrick Willis & NaVarro Bowman為首的恐怖防守 02/03 17:58
→ JessKB24:以及灣區龍五的Power Running,絕對有機會! 02/03 17:59
推 sheed0520:龍五可能要照替代的,Bowman要復健,Kaep合約日也快到 02/03 18:30
→ sheed0520:ARZ如果有qb會挺猛的 02/03 18:31
推 thorntonusc:請問有人能幫忙簡單複習一下,@IND那場IND怎麼贏的嗎? 02/03 19:55
→ krajicek:那場比賽IND靠兩個Big Play獲勝,而且過程非常神奇 02/03 21:07
→ krajicek:T.Y Hilton吃了兩個Big Play,那是SEA二線難得一見的miss 02/03 21:08
→ krajicek:另外還有一個FG Blocked Return TD 02/03 21:09
推 redplum:@IND那場其實上半場SEA完全主宰進攻起始線兩邊 02/03 21:21
推 MVPartest:GB可能要先過天敵SF才夠資格挑戰SEA...期待下一季 02/03 23:07
推 mrkey:all you need is Luck, Luck is all you need. 02/03 23:50
推 tlchen:Luck 太好造句了,樓上之前不才說過類似 Luck is not enough 02/04 00:06
→ tlchen:to win a playoff game 02/04 00:06
→ tlchen:老實說,我認為所謂的跑傳系統,太過被神話了 02/04 00:07
推 tlchen:其實重點是, defense wins championships 02/04 00:09
→ tlchen:海鷹的防守, 加上 P. Manning or Brady, 及不要太爛的攻擊 02/04 00:10
→ tlchen:即使像是這季 NE 這樣, Brady 加一群小朋友接球員,可能也夠 02/04 00:12
推 hsf0318:Kaepernick/Newton根本比不上Wilson 因為前兩者太自大了 02/04 00:12
→ tlchen:Manning 跟 Brady 是不大會跑, 但他們精準的短傳, 跟跑有類 02/04 00:13
→ tlchen:似的效果 02/04 00:13
→ tlchen:之前 NE 有時也是靠 Brady 短傳在控時間的. 02/04 00:14
→ tlchen:我覺得重點是, 好的防守加還不錯的進攻, 容易贏球 02/04 00:14
→ tlchen:硬性的薪資上限,錢必須花在刀口上,而相對來說,防守是較重要 02/04 00:16
→ tlchen:之前我就推文過,自從NE改成進攻為主,Brady數據變得漂亮,NE 02/04 00:17
→ tlchen:就沒再拿過 SB 了 02/04 00:17
推 suckmanisme:push 02/04 01:45
推 redplum:GB下季一定會打SEA了 02/04 02:31
→ hunterqiji:Frank Gore老了﹐下賽季被cut都可能﹐別灣區龍五了... 02/04 05:24
推 Luxti:2014 賽程很硬會耗損球員,2015 很可能被 salary cap 打敗。 02/04 05:31
→ krajicek:國西光是內戰大概就要先脫一層皮 02/04 08:22
推 gbpacker:所以說真的,待在最強分區待久了不見得是好事 02/04 10:32
→ loewe:我自己覺得今天是防守決定了贏家,從進攻來看,至少去年跟今年 02/04 11:16
→ loewe:開賽初期,49人跟海鷹其實都走的跌跌撞撞,只是對手給了機會讓 02/04 11:17
→ loewe:他們能夠穩下來而已。一個能穩定從短傳建立攻勢的QB是有機會 02/04 11:18
→ krajicek:我想還是把Drew Brees的聖徒今年兩場對海鷹的比賽來參考 02/04 20:52
→ krajicek:會比較瞭解我想講的重點是什麼。 02/04 20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