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F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剛開始玩這系列的(上次玩的時候好想是2代...) 請問這遊戲不連線能2人玩嗎?(我買的時候老闆說OK...) 要如何用呢? 為何我跑到地2關都會當機...(一連環的公路賽道後 進入動畫就會出錯) 請原諒小弟無知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0.66.46
willy69wu31:老闆不見得有玩過@@ 03/25 19:09
bc0121:12單機只能單人,另外當機問題可以下載更新檔試試 03/26 01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