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icen (那美克星人)
看板NFS
標題[求助] 關於NFS12...
時間Wed Mar 25 18:10:41 2009
我是剛開始玩這系列的(上次玩的時候好想是2代...)
請問這遊戲不連線能2人玩嗎?(我買的時候老闆說OK...)
要如何用呢?
為何我跑到地2關都會當機...(一連環的公路賽道後 進入動畫就會出錯)
請原諒小弟無知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0.66.46
推 willy69wu31:老闆不見得有玩過@@ 03/25 19:09
推 bc0121:12單機只能單人,另外當機問題可以下載更新檔試試 03/26 01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