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相信大家都有收過垃圾訊息= = 種類非常多.. EX: 1.死人文 我叫 XXX 我在去年被殺了.....(以下省略) 你要把這封訊息傳給20人以上 ◎我去你的...你死就死...誰鳥你阿~拿這個來裝神弄鬼= = 2.善心文 我的家人因為車禍(生病)急需救助 微軟說每10個人傳一封訊息就會救濟0.5美元 ◎每個人都這樣寫..微軟不就破產? 還有最近最流行的夜市文 XXX夜市有同學.路人.OR流浪狗被針頭刺到了.. 得到AIDS了~請大家近期別去... ◎是怎樣...花園傳完換家樂福.家樂福玩換虎尾? 我看改天連鮮X美.X北小吃.X龍水果攤都會出現了吧!! 總結: 表達不爽..大家都大學生了..別人家講甚麼就相信.. 要先確定阿= = (#‵′)凸 暗!暗的天空即將要下雨 ※ 編輯: p3731864 來自: 140.130.26.61 (05/24 01:42)
orznax:對!而且還一堆人傳群組 有次還差點被搞到當機 05/24 01:42
ghostblues:大學生頗愛傳群組 每次都傳 傳到很煩  05/24 02:53
s302520:群組在某些層面來說很好用...但是大多在用msn了吧= = 05/24 03:32
gs1458:說到msn群組,Ptt虎科版要不要開個m群來聊天呢? 05/24 07:27
dioxin125:到覺得很多人還是愛用不好用的及時通..~"~ 05/24 07:49
gs1458:M群申請 : http://0rz.tw/ae3vY 05/24 08:07
obzcat:還有一種.. 是好朋友就回傳= = 05/24 10:23
c224456k:是不是中毒拉 科科 05/24 10:49
lavender220:沒錯~都大學生了~有能力辨別是非!別再受騙了~ 05/24 13:08
lavender220:雖然大學生很好騙XD 05/24 13:08
sheng0021983:M群申請點進去有點看不懂...有人用過嗎? 0.0" 05/26 11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