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orznax:對!而且還一堆人傳群組 有次還差點被搞到當機 05/24 01:42
推 ghostblues:大學生頗愛傳群組 每次都傳 傳到很煩 05/24 02:53
→ s302520:群組在某些層面來說很好用...但是大多在用msn了吧= = 05/24 03:32
推 gs1458:說到msn群組,Ptt虎科版要不要開個m群來聊天呢? 05/24 07:27
→ dioxin125:到覺得很多人還是愛用不好用的及時通..~"~ 05/24 07:49
→ obzcat:還有一種.. 是好朋友就回傳= = 05/24 10:23
推 c224456k:是不是中毒拉 科科 05/24 10:49
→ lavender220:沒錯~都大學生了~有能力辨別是非!別再受騙了~ 05/24 13:08
→ lavender220:雖然大學生很好騙XD 05/24 13:08
推 sheng0021983:M群申請點進去有點看不懂...有人用過嗎? 0.0" 05/26 11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