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popo3809490:從裂縫來到這個小城鎮......靠妖笑死我了 05/24 12:13
→ kvankam:7. 有什麼問題? 05/24 12:13
推 masktrue:= = 05/24 12:13
→ LateRainUn:不會有人這樣寫吧... 05/24 12:14
推 abysss:真的有啊 05/24 12:14
推 Hateson:第九個有問題嗎? 05/24 12:14
推 Lifenew:9.要改成 只要你給我薪水 我就把肝給你 這樣就好多了 05/24 12:15
推 kkman321:『薪水低沒關係 加班沒錢也不要緊』-->錄取! 05/24 12:15
→ Clementtang:真的有人這樣寫...= = 05/24 12:15
推 popo3809490:問題就在太誠實了 05/24 12:15
→ masktrue:第9 已經暗示"我不爽會擺爛會走人" 這種部屬不要也罷 05/24 12:15
推 andy80209:9.簡化版:多少錢做多少事 儉樸魂!!!! 05/24 12:15
推 spysea:因為7.是說 下一份工作 不是現在即將到來的這一份工作 05/24 12:15
推 emperor:5很誠實阿 05/24 12:16
推 fhrhung:陳述事實罷了,只是腦殘人事主管無法接受,要打官腔才行 05/24 12:16
→ masktrue:第7 暗示這份工作他不打算做太久 05/24 12:16
推 s943429:「只要你有錢,我就是忠誠的一條好狗! QQ 05/24 12:16
推 s903558:有看過求職者投的履歷 真的很多都不能看... 05/24 12:16
推 kenny79321:你只要寫「加班不領加班費」,馬上錄取! 05/24 12:17
→ andy80209:5.你讀會計 修該修的 這不是廢話 整句都是廢話阿... 05/24 12:17
→ masktrue:不懂得做人處世的道理 以為自己以外的人都腦殘的年輕人.. 05/24 12:17
噓 morris:叫這個掰女別再出來嚇人 05/24 12:18
→ spysea:樓上怎嚜回事? 05/24 12:18
→ masktrue:推錯文吧 05/24 12:18
推 Eric0605:有些蠻好笑得 XD 05/24 12:19
噓 sux0116:EO4人力銀行 廣編特輯 05/24 12:19
推 f575739:我覺得中文系的出來開個課,敎人寫求職信XD" 05/24 12:20
推 Shepherd1987:我大學讀會計的,該修的課都有修,現在缺的只是經驗 05/24 12:20
→ Shepherd1987:有什麼不對嘛??? 05/24 12:20
→ andy80209:沒有錯誤 但是這種東西有說的必要嗎? 05/24 12:20
推 gain:該修的課沒修根本不能畢業阿~ 05/24 12:21
→ spysea:簡單的說 就是廢言的意思 05/24 12:21
推 masktrue:不要寫廢話 05/24 12:21
→ Ruph:畢業季又要到啦,人力銀行又開始啦~~~ 05/24 12:23
推 FrankLP:老闆: 人力銀行快幫我壓低薪資! 05/24 12:24
噓 Cathay:人力銀行又再污名化還有幫業主替大眾喜惱了 05/24 12:24
推 AllenHuang:e04人力銀行 05/24 12:25
→ Cathay: 洗腦 05/24 12:25
→ fhrhung:e04人力銀行 05/24 12:25
噓 acake:都在亂寫 05/24 12:25
噓 kkman321:e04垃圾銀行 不然你們寫個履歷來看看 我絕對能挑出廢話 05/24 12:27
推 brianson:畢業潮到了 一堆人力銀行又開始置入性行銷了 05/24 12:27
推 despaired:有沒有強者發文補充這些問題是錯在哪╮(╯_╰)╭ 05/24 12:27
推 maddercat:第9條寫的很好呀 哪裡錯了 05/24 12:28
推 masktrue:很好笑然後被刷掉而已 沒有什麼錯啦 05/24 12:29
推 justben:其實只看學校吧= ="無意引戰 05/24 12:29
→ kkman321:『只要你有錢,我就是忠誠的一條好狗』廢話,本來就是狗 05/24 12:29
噓 Sprewell0412:人力銀行吃屎 05/24 12:29
推 etrana:超好笑的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5/24 12:29
→ etrana:再1111跟104投再多履歷都沒用啦!都碼過期的還有根本不會有 05/24 12:30
→ etrana:電話 祇是白等待而已! 爛網站....... 05/24 12:31
噓 cawayigainax:難道要大家全部都按照制式規格寫嘛 05/24 12:33
推 McRay:做生意就做生意 別炒新聞 05/24 12:36
噓 shiunyuans:台灣的人力銀行已經把自己的名聲搞臭了.... 05/24 12:37
推 Aroman:104對高科技業很有用的 05/24 12:37
推 Keiichi:裂縫領主? 05/24 12:37
推 angleme:5跟7哪裡有問題 104是白癡喔 05/24 12:38
噓 somedoubt:巴結廣告主的人力銀行 05/24 12:38
噓 bigsun0709:e04人力銀行 ~壓榨勞工的爛東西 05/24 12:40
推 sayakosun:看來主管都愛聽漂亮的假話啊 他媽的 機車人力銀行滾開 05/24 12:40
推 Assyla:很誠實啊 05/24 12:41
→ ufoon: 搞出一則新聞了? 05/24 12:45
→ ufoon: 開履歷 還? 有搞偷通知雇主嗎? 05/24 12:48
推 tigernaxo:怪了 我覺得有些還好耶 XDD 05/24 12:55
推 tetsuro:中國時報和104是腦殘嗎? 05/24 13:02
→ motan:會計系:躺著也中槍 05/24 13:08
噓 coolsemis:賭爛e04 只會幫業主發聲 哭要的垃圾公司 05/24 13:19
噓 flylover:噓e04.....都是這些傢伙弄爛求職者的行情 05/24 13:20
噓 kolling: 幹 人力銀行叫記者寫的廣告文 05/24 13:21
噓 hank11235813:E04 05/24 13:22
推 ipwm:9有什麼問題? 05/24 13:24
噓 dda:e04吃屎吧 05/24 13:32
噓 mailismine:爽就好 05/24 13:46
→ PacificBlue:XD 05/24 13:50
→ han223:很多寫的還蠻有道理的 .. 05/24 13:50
噓 YTsungL:e04真是夠了, 有點大腦的人也不會這樣寫, 想拿特例婊人啊 05/24 13:53
噓 nosod:e04的女精李講話跟看起來都很討人厭 05/24 13:57
推 jacky823:媽媽比較兇...如果姐姐兇就容易錄取了... 05/24 13:57
噓 tigotigo:E04人口販子 05/24 14:08
噓 imlkw:在下於25年前,從裂縫中來到新竹..............我無言了 05/24 14:43
噓 akumagouki:噓104 05/24 15:04
噓 cojinyu: 05/24 15:25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1.43.60
推 remmurds:被噓成這樣= = 05/24 16:08
推 gs1458:這...我該說什麼呢...我只看徵人的... 05/24 21:51
→ aircoastline:好醜噢!這不是我生的 05/25 11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