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weetyufo13:感謝提醒~ 中獎分一半^^" 05/25 11:09
推 M249:....又共估了 05/25 11:15
→ lavender220:中特獎的末四碼....沒搞頭!~不過171還有兩百~ 05/25 11:22
→ cz1988chris:我有張85度C的 盡然是885 真沒搞頭..ˊˋ 05/25 12:18
推 s302520:馬上來對!!! 05/25 13:15
→ aircoastline:樓上分紅! 05/25 13:26
推 doubleeking:天啊!我170啊!!!你是我後面那個嗎? 05/25 14:05
推 Dickking:我只中200 >"< 不過話說 已經貢2期了 角落畫圈圈ing... 05/25 14:23
→ cn1754:在虎尾拿到的發票特別少啊!! 也沒啥好對的 =3= 05/25 14:45
推 orznax:你貢兩期?我從小到大才中過兩次 那個圈圈已畫滿整間屋子 05/25 15:13
→ VICTORTASY:Dickking分紅!!見者有份!!! 我開玩笑的... 05/25 15:47
推 toppere:神奇!第一張就中了...後面又中一張..我出運了! 05/25 16:08
→ b471520:樓上沒真相 05/25 17:33
推 handsome951:共辜~~ 05/25 18:03
→ kkoouu:我中頭獎了 05/25 18:04
推 kissy:虎尾念四年了,發票沒一次中過 嘖 05/25 19:00
→ lavender220:一二月份的一張85度c中一千~cc不過花光了~~~~~~~~~~ 05/25 20:21
→ lavender220:那張吃了125元~跟閃光去吃的~看來兩百萬不是那麼簡單 05/25 20:23
→ lavender220:的....的......................的! 05/25 20:23
→ lavender220:祝大家中獎~~~~~~~~~不是鐵支路中獎喔~除非你中出~ 05/25 20:25
推 obzcat:= = 貢一年多了.. 好久沒中獎了唉 (茶 05/25 21:24
推 vs3:貢辜了 科科 610差一號... 05/25 23:16
推 mituha:共辜... 05/25 23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