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ello Baby~ 不知道大家對這一句話的看法如何, 當你遇到一位外國男子,嗯我指的是美國人。 就在剛剛我去 7-xx買東西時,我前面先來了 一位外國男子,當我進入商店後, 店員的一位朋友就很開心的說:Hello Baby~ 當下那位外過男子就問他說什麼, 那人兄就說:i say hello 外國男子:不 你剛剛不是說這個,你說 hello baby 外國男子:i not gay,not baby 之後外國男子就一連串的台語髒話.......... x你娘 xx ...etc 我被嚇到了,但我學到一件事 別隨便對別人說 baby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4.192.251
ghostzero:i not gay,not baby 05/26 00:16
jack555: hello body比較恐怖 05/26 00:16
dioxin125:外國男子 i'm not a gay.. 05/26 00:18
cafehouser:...他不知道自己站在誰的土地上?! 05/26 00:27
doubleeking:弄它弄它!!! 05/26 00:29
orznax:不知虎尾肛神是誰 敢在此撒野! 05/26 00:37
orznax:讓你從I NOT GAY 變成 I AM GAY 05/26 00:38
bagacow:應該是那外國人誤會對方在嘲笑他吧 文化上的誤會 05/26 00:54
thing:月工 月工 女子 05/26 01:06
lemon0128:不知道是不是我之前遇到那個外國人,也是在那家發生的事 05/26 01:09
lemon0128:,他買完東西要結帳,突然很兇的對店員說: 05/26 01:10
lemon0128:沒有打折嗎? 怎麼不給我打折,當下大家都嚇傻了= = 05/26 01:11
lemon0128:後來店員也沒理他,他就離開了.. 05/26 01:11
evilspili:= =" 什麼漂= =" 05/26 01:15
arelu:那位外國人有刺青嗎 我遇到的那位 滿多刺青的 05/26 07:02
aircoastline:其實 歪果仁都滿詭異的,店員只是散發出熱情罷了 05/26 08:54
iceborns:這讓我想到之前台南一個外國人吃牛肉麵~覺得85太貴也是跟 05/26 08:59
iceborns:店家吵起來 05/26 08:59
dear82000:台灣人幹麼給外果人壓,想當初中國被冠上東亞病夫 05/26 17:50
dear82000:就知道都有種族歧視 05/26 17:50
lemon0128:我記得蠻多刺青的= = 05/26 18:38
Fallen:叫別人baby這句話本身就有問題了啊.... = = 05/26 20:09
obzcat:= = 店員本身就語帶諷刺吧 05/26 20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