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jack555:排個隊燒掉的油就不只3~50元 05/27 23:53
→ AEM:除非你是開汽車 不然機車去加其實省不了多少 省也省不到30 05/27 23:55
→ linchime:可以熄火等加油阿~~反正前進的速度很慢,可以用推的XD 05/27 23:56
→ AEM:畢竟機車油箱容量其實都不大 05/27 23:56
→ linchime:我說的是機車..推汽車會瘋掉吧!!XD 05/27 23:56
推 yuan15:真的很誇張!! 我有拍照咧哈!! 05/28 00:00
→ f4048:排1小時 省了140...還是覺得有點不值得 05/28 00:00
→ oe: 最後一句 那沒抽菸沒喝飲料的不就虧大了(誤 05/28 00:01
推 muchan:虎科鄉民有理智~真高興(拇指) 05/28 00:07
推 f123159357:去的應該都一堆當地人吧... 05/28 00:07
→ muchan:我也有騎車可是不去瘋~真的是少點不必要的花費才高招! 05/28 00:08
→ AQUAWATERS:唉 加油的時候看到一堆車明明停著還不熄火 05/28 00:10
→ AQUAWATERS:車子用推的是會怎樣 05/28 00:10
推 kokiller:剛剛去+的時候聽到有人排了很久才+20元 05/28 00:13
→ jack555:現在去加的通通可以上笨版了 科科 05/28 00:21
推 piliwindssax:該漲的還是要漲啦,畢竟原油都漲到130元美金了~~ 05/28 00:27
推 andy76527:汽車牌的太誇張了 05/28 01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