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前天我出去買宵夜 大概凌晨2點多 步行到斗南大同路的7-11(田徑場再過去一點那間) 舉頭望明月時......... 看到6個綠點 排列 就像是HCP結構的 (1000) 面的6個原子排列 怎麼說呢...就是像七龍珠的七星球 中間那個星星拿掉那樣啦>"< 不知道是不是衛星 那6點跟旁邊的星星大小都差不多 但是我沒看過綠色的 我步行了約200公呎 它一直都在 後來買完宵夜出來之後就消失了... 晚上不可能帶相機出門 漏掉這個鏡頭>"< ※ 引述《dreamaki (咪咪)》之銘言: : 嗯嗯嗯阿阿阿 : 想問一下各位阿 : 今天(5/27)晚上7:15左右有沒有人在天空中發現不明飛行物體-____- : 我和我同學在屋外聊天+等人的時候看到了... : 一個比現在掛在天上的星星還亮且大個3.4倍的亮點... : 我一開始看那個點在亂飄 不是飛機 : 正轉頭看我同學時他大喊說: : ●●!他咻的一下就不見了 : (台語麻..前兩字消音 然後他開始high了 可惜咻的那一幕我沒看到-.-||| : 前後大概5-10秒吧*____* : 只是想問問有沒有人有看到而已~____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1.240.137
gjo3i:這樣看來,勢必會有場大浩劫! 05/28 09:40
arthurdu:HCP結構....中心還有1/2個原子 05/28 12:12
kjyao:恩 我被糾正了~ 05/28 12:51
kjyao:慘~畢業前把學的都還老師了... 05/28 12:53
micty:打電話問諸葛孔明(誤 05/28 12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