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借標題問一下 我表弟最近備上 想找謝振瑜教授 不知有沒有踩雷 可回信到我的信箱 感謝大家 ※ 引述《a32213512 (tony)》之銘言: : 請問一下小弟今年有幸考上光電研究所乙組,請各位學長姐能推薦幾位教授給我參考,教授人如何,研究方向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7.160.163
jacky75213:紫外線,組合語言,盛群,義隆... 05/28 14:26
jack555:先把老師的名字寫對再來問 05/28 14:40
ke1030: 先把老師的名字寫對再來問 05/28 15:02
thing: 先把老師的名字寫對再來問 05/28 15:21
onedvd: 先把老師名字寫對再來問 05/28 15:38
GhostSEVEN: 先把老師名字寫對再來問 05/28 15:39
secretgod: 先把老師名字寫對再來問 05/28 15:40
kkk777: 先把老師名字寫對再來問 05/28 15:57
kobe393: 先把老師名字寫對再來問 05/28 16:12
Devilorz: 問來再對寫字名師老把先 05/28 17:09
zaxck: 先把肝指數檢查表拿來再問 05/28 18:34
VICTORTASY: 先把正咩msn拿來在來問 05/28 19:44
kkoouu: 先把放棄單交出再來問 05/28 21:31
funnyboy0717: 只有一樓,其餘免談 05/28 21:47
e4706:謝振瑜是好人阿XD 05/28 22:01
piliwindssax:當過謝Q毛的專題生,最常講的話就是:有問題問學長,我 05/29 00:53
piliwindssax:很忙的~~有沒有謝老師的八卦呢?? 05/29 00:54
toppere:e4706。很眼熟的帳號喔 = =+。。老師真的是好人。。。 05/29 19:58
brucechou317:你想加入音樂教室嗎 ? 孔鏘ㄏㄏ 05/29 21:07
thing: 你想加入音樂教室嗎 ? 孔鏘ㄏㄏ 05/30 08:13
thing: 你想加入音樂教室嗎 ? 孔鏘ㄏㄏ 05/30 08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