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jacky75213:紫外線,組合語言,盛群,義隆... 05/28 14:26
噓 jack555:先把老師的名字寫對再來問 05/28 14:40
推 ke1030: 先把老師的名字寫對再來問 05/28 15:02
推 thing: 先把老師的名字寫對再來問 05/28 15:21
→ onedvd: 先把老師名字寫對再來問 05/28 15:38
→ GhostSEVEN: 先把老師名字寫對再來問 05/28 15:39
→ secretgod: 先把老師名字寫對再來問 05/28 15:40
→ kkk777: 先把老師名字寫對再來問 05/28 15:57
→ kobe393: 先把老師名字寫對再來問 05/28 16:12
→ Devilorz: 問來再對寫字名師老把先 05/28 17:09
推 zaxck: 先把肝指數檢查表拿來再問 05/28 18:34
→ VICTORTASY: 先把正咩msn拿來在來問 05/28 19:44
→ kkoouu: 先把放棄單交出再來問 05/28 21:31
推 funnyboy0717: 只有一樓,其餘免談 05/28 21:47
→ e4706:謝振瑜是好人阿XD 05/28 22:01
推 piliwindssax:當過謝Q毛的專題生,最常講的話就是:有問題問學長,我 05/29 00:53
→ piliwindssax:很忙的~~有沒有謝老師的八卦呢?? 05/29 00:54
→ toppere:e4706。很眼熟的帳號喔 = =+。。老師真的是好人。。。 05/29 19:58
推 brucechou317:你想加入音樂教室嗎 ? 孔鏘ㄏㄏ 05/29 21:07
推 thing: 你想加入音樂教室嗎 ? 孔鏘ㄏㄏ 05/30 08:13
→ thing: 你想加入音樂教室嗎 ? 孔鏘ㄏㄏ 05/30 08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