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micty:....我的媽阿.... 05/28 21:22
→ nfuman: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5/28 21:22
→ kkoouu:好球 05/28 21:23
→ stweison:...真材實料 05/28 21:25
※ 編輯: obzcat 來自: 140.130.28.100 (05/28 21:26)
→ jack555:阿娘威... 05/28 21:26
推 www44493:真的有圖有真相了 ..= =!! 05/28 21:27
→ obzcat::D 05/28 21:27
推 dreamaki:我不敢看.. 05/28 21:28
→ jaysstyle:我快吐了 05/28 21:28
推 muchan:都快哭了... 05/28 21:32
→ sujara:............. 05/28 21:34
→ dioxin125:OMG... 05/28 21:35
→ tjp3tjp3:還好沒先點圖.. 05/28 21:44
推 jacky75213:吃早餐,復興路,土地公面前的早餐店阿~ 05/28 21:44
推 funnyboy0717:相機不錯 推一個 05/28 21:58
推 dearanita:囧...... 05/28 21:58
推 remmurds: 蟑螂: 我也不是故意的啊...哭哭 05/28 22:11
推 b471520:蟑螂:「躺著也中槍」 05/28 22:23
推 kfamlora:每次要喝飲料的時候我都會檢查欸…以前也在吸管看過 05/28 22:28
推 bighat:林老 我今天才吃耶 過了幾個月才吃這個 就看到這篇文章... 05/28 22:31
→ dreamaki:那隻丟了嗎 我想拿來當道具-.-+ 05/28 22:42
→ obzcat:當然把它玩死了 他沉浸在我喝剩的奶茶海裡= = 05/28 23:02
推 lovelovefree:好恐怖~~~ 05/28 23:14
推 alexabcd2000:太可怕啦! 我沒有點圖的欲望 呵呵 05/28 23:31
推 e4706:噁...看了就飽了 05/28 23:55
→ hsuwen:真蟑早餐店... 05/28 23:57
推 SWATDuck:我突然想換家店買早餐了~~ 05/29 00:00
推 sheng0021983:誰受得了... 05/29 00:02
推 jaycool80096:給我點圖的勇氣吧... 05/29 00:02
→ aircoastline:是小隻的耶!! 酷斃了~ 害我想到前幾天有同學揪衝德X 05/29 00:07
→ obzcat:還有毛 超可愛的說 XDD 05/29 00:10
→ s302520:搬離宿舍後就沒去吃過了= =...好可怕 05/29 00:18
→ aircoastline:喇叭 那天明明就你揪的 只是碰巧『客滿』而已 05/29 00:19
→ jaycool80096:內幕?(伸 05/29 00:21
推 littlerun:...今天早上我才喝他們的豆漿 結果後來就去拉肚子= =... 05/29 00:34
推 carcass:我是在溫*屋買蛋餅,淋的醬油膏裡有死掉小小強 05/29 00:52
推 airysky:好險沒去那間買過 05/29 00:55
→ obzcat:...醬油膏 是有在鮮○美那個醬汁裡撈過小強就是 05/29 01:09
推 apol1033:上學期剛開學的時候都去那買...結果中午都跑回宿舍拉肚子 05/29 01:21
推 nightrainbow:天阿... 05/29 01:27
→ msa50458:真的很噁心~媽呀! 05/29 02:20
→ gs1458:金胎歌...還活的...經過鄉民洗禮...他該關了...阿們 05/29 10:17
→ gs1458:之前吃阿松的飲料裡面小強在游泳...口赤赤! 05/29 10:19
推 Fallen:如果你吸飲料 他又拼命往下跑 誰會贏呢? 05/29 11:18
→ obzcat:老闆會贏 05/29 11:23
推 jaycool80096:讓他紅、讓他紅、讓他紅~~ 05/29 11:33
推 monkey00700:幹... 05/29 17:14
推 pinky21224:真不是普通噁心= = 05/29 20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