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, 一如往常, 又是沒辦法睡到預定起床的時間,                   (我想睡到被鬧鐘叫醒阿~~~~~~)怒ˋˊ 又是個早起的一天, 開了螢幕, 電腦不知道啥時重開機了。 話說, 電腦快掛點了...........開機都要重覆N遍以上........ 然後想到好久沒倒垃圾, 就先上個廁所, 再去準備垃圾。 打開窗戶一看, 霧茫茫的一片,            (疑似下著毛毛雨,路上濕濕的) 然後低頭準備垃圾, 不到幾秒....... 忽然嘩~~~~~~~~~~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下大雨了.... 以上,       是今天早起的牢騷........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睡回籠覺企!!!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0.244.253.76
sanonlylove:@@我怎麼沒聽到大雨聲? 05/29 06:42
tjp3tjp3:我剛看完這篇 就下大雨了= = 05/29 08:16
obzcat:喜歡下雨天 05/29 08:22
f123159357:收衣服了~~~~~~~~衝啊 05/29 08:36
pipishaq:出大太陽了 我能說什麼 05/29 09:04
lemon012004:剛剛要出門上班,剛要關上房門,就嘩...........真的 05/29 09:17
lemon012004:很想飆髒話,到了地下室,想說雨應該忽大忽小就不穿雨 05/29 09:18
lemon012004:衣了,結果真的變毛毛雨= =到了公司要打掃,又下大雨 05/29 09:19
lemon012004:了。 打掃完,又出大太陽了.......現在多雲.... 05/29 09:20
gs1458:聽SHE 落大雨=.= 05/29 10:26
lavender220:忽大忽小~忽雨忽晴~若有似無~天氣也愛整人 05/29 12:22
lovelovefree:雨下好大呀~~~~>"< 05/29 12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