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widec:拜託 每個月都要OP一次 煩不煩啊 都幾年前的文了... 05/31 12:19
→ CUFFS:光抽煙這個 就... 05/31 12:20
→ bailan:這應該沒有到幾年前吧? 不過這老婆婆很多地方都有討論過 05/31 12:20
→ bailan:它似乎不需要也不接受人家援助。 05/31 12:21
推 loudness:原PO是好人~!! 05/31 12:21
推 kassy1112:1樓的你不需要這樣吧... 05/31 12:21
→ suginamiki:看一次就難過一次... 05/31 12:21
→ loudness:應該說PO原文的人是好人XD 05/31 12:21
推 kkman321:社會還是有溫情 05/31 12:22
推 majorleague1:幾年前? 那這位婆婆還在嗎? 05/31 12:23
→ l83:鄉民說 女人抽煙像?? 05/31 12:23
→ bailan:沒多久前這邊和嘉義版都有討論,也有報紙刊過 05/31 12:23
推 floyyed:慈濟咧?不是吃飽很閒找不到要幫的人 要妳的時候死去哪了 05/31 12:24
→ knust:原來這OP率很高,但是我也很好奇這位老婆婆的後續生活 05/31 12:24
→ taco20:之前有個轉寄信 說某育幼院需要衣物 結果衣物多到暴走 05/31 12:24
→ juneday:真的沒錢吃飯的話 就不會花錢買煙了!! 05/31 12:24
推 cs61y527:我覺得對於老阿罵來講,錢的事情應該還好,他最缺的應該是 05/31 12:25
→ cs61y527:缺人陪她吧... 05/31 12:25
推 smallandy:八卦板可以討論政治人物 不可以討論可憐老婆婆? 1F真威 05/31 12:27
→ whogotme:可以看本版#7696 嘉義版主整理po的 05/31 12:27
→ knust:感謝who大 05/31 12:28
推 tonyhome:女人抽煙像pxma?? 05/31 12:28
推 YURIA:唉....在所有需要幫助的台灣人都得到援助前 我絕對不會把 05/31 12:29
→ YURIA:一毛錢捐到對岸 哪怕對岸全部死光光 那些一窩蜂捐錢過去的 05/31 12:29
→ suginamiki:不過我覺得政府應該要安排一個社工定時去看他比較好... 05/31 12:30
→ YURIA:想看看跟你同住在一片土地上的還有那麼多需要幫助的人等著 05/31 12:30
→ suginamiki:這阿嬤也算獨居老人吧... 05/31 12:30
推 hahano:我佩服這個男的ㄟ..猛 05/31 12:31
→ l83:幫助阿嬤不能得諾貝爾講 慈記做的善事 要能引起國際注目的 05/31 12:31
→ bailan:連這也有人能拿來戰慈濟戰對岸-_- 05/31 12:32
推 hank11235813:============ 慈濟怎麼不去救助她呢? ============== 05/31 12:32
推 InfinitySA:X濟: 沒名也沒利的事 我不做 05/31 12:33
→ nfuman:瓷寄:阿婆你願意加入我們嗎 阿婆:瞪 科科 05/31 12:33
推 windcar:純粹對抽煙反感 05/31 12:34
→ whogotme:日子過得去啦@@ 孤單老人沒人陪啦... 05/31 12:34
推 dan0206:有些人講出的話真是一點都不厚道... 05/31 12:37
推 invigorator:奇怪 抽菸是會怎樣 阿罵不能有一點壞習慣嗎 05/31 12:40
→ invigorator:你難道一點壞習慣都沒有嗎!? 阿罵是欠你嗆嗎 05/31 12:41
→ bailan:PCDVD這篇有網友去探訪的過程和照片 05/31 12:41
推 AK730711:連經緯度都有 05/31 12:42
→ nfuman:打什麼官司? 05/31 12:44
推 cs61y527:我不喜歡抽煙的人,可是你不能因為老阿罵抽煙就覺得他不 05/31 12:47
→ cs61y527:需要幫助? 你不覺得這樣有點太偏激了嗎? 05/31 12:48
→ cs61y527:相反的,文中有提到老阿罵很多的優點,你怎麼不去看看 05/31 12:48
推 dan0206:183 TONY....標準無聊當有趣的鄉民 05/31 12:48
→ nfuman:我覺得 如果阿婆不要收錢的話 就不用硬丟.... 05/31 12:50
推 wacer8486:請問jacky的鼻子有幾個? 05/31 12:53
推 paulrichman:推原po有愛心 噓上面某些廢渣 05/31 12:56
→ gungraveop:慈濟該看看這篇 05/31 12:59
推 han223:請爬文+去嘉義板~ 聽說婆婆不缺錢 只是缺人陪~ 05/31 13:05
推 goodga:這個社會局早就有協助了 05/31 13:05
推 sambacool: 噓不孝媳婦 05/31 13:06
推 prettylion:原PO真的去幫忙了,上面酸屁喔,推原PO 05/31 13:21
推 Avalon1117:連這篇也能酸慈濟... 05/31 13:21
推 yinyinyin:為什麼不能抽菸 05/31 13:24
推 Museru:阿嬤一個人孤孤拎拎的 抽個菸解憂也不行 一堆聖人智障 05/31 13:25
推 frairy:看得都哭了.....樓上那些講話有點口德 阿嬤靠自己賺錢買煙 05/31 13:29
推 kiwiforgirl:這篇真的已經出現過好幾次 05/31 13:30
→ frairy:有礙到大家嗎? 這是他的消遣 或許是唯一快樂來源 05/31 13:31
推 kassy1112:出現過好幾次就不用幫忙了是嗎 那四川新聞每天OP一堆 05/31 13:34
推 abian: 05/31 13:34
→ kassy1112:怎麼還是一堆人假聖人阿? 05/31 13:34
推 csman32403:心酸 看看自己真的很幸福... 05/31 13:37
推 coffeeing:阿罵很辛苦,不過不覺得媳婦有什麼錯,除非阿罵兒子很有 05/31 13:44
→ coffeeing:錢,而媳婦拿走錢卻不幫助阿罵。 05/31 13:44
推 Avalon1117:親人就這樣完全不照顧? 05/31 13:46
推 myallmind:阿嬤好可憐 慈濟的師姐們 妳們看到了嗎 T_T 05/31 13:46
推 etrana:好感人喔Q______Q 一樓跟媳婦真的該遭天譴!! 05/31 13:50
→ etrana:原PO好棒:D 加油 05/31 13:50
推 juice1028:我三年前特地去把她剩下的番茄都買了 05/31 13:52
→ juice1028:現在畢業在當兵 之後也沒在看到阿罵了@@ 05/31 13:52
推 skevin:的確..慈濟咧??...大愛..?? 05/31 13:52
→ skevin:不過不覺得媳婦有什麼錯?? 竟然有人會這麼認為..唉!! 05/31 13:53
推 pde:1F看了那麼多次 做了些什麼? 酸個屁阿 05/31 13:54
推 hengyen:嘉義版有討論過很多次了, 可以去看看 05/31 14:00
推 max123:哇!!!1F被評的體無完膚就龜起來了!!小女孩嗎?! 05/31 14:02
推 abianer:人間處處有溫情 05/31 14:03
推 Yifong:近90旬身軀? 05/31 14:08
推 dodohou:溫馨 ~~ 05/31 14:10
推 skevin:不錯啊..剛看完馬糞館的5000萬..跟一天賺300塊的89歲老人!! 05/31 14:12
→ skevin:帥啊..老馬!! 05/31 14:13
推 Tmac:推阿 05/31 14:17
→ Tmac:快哭了QQ 05/31 14:17
推 Roset:推 05/31 14:26
推 inyei:他媽的一堆聖人智障 很適合去當人笨嘛 偏激個什麼 05/31 14:31
推 kurtsgm:^^^^ ^^^^ 樓上自婊 ^^^^^^^^^^ 05/31 14:35
→ zyxcba5:她根本不缺錢...有人解釋過了 兒子有給錢也有領足夠的補助 05/31 14:37
推 jamg:連這個也要戰女人,有病 05/31 14:45
推 yangtsur:他兒子不是掛了? 05/31 14:48
推 coffeeing:如果你老婆掛了,你願意把岳父岳母接回家照顧再來批媳婦 05/31 15:03
→ Yie: 05/31 15:05
推 KULW:難過~~~~~~~~~~ 05/31 15:34
推 VagueEiei: 05/31 16:19
推 abianbitch:推PO原文的人 一樓你去路邊死一死我都不會理你 05/31 17:01
推 noteinthewin:推原po,抽菸是會怎樣?阿罵沒人陪抽個菸不行啊?真是.. 05/31 17:28
推 blueway1014:1樓的看了這麼多次還不是只出張嘴來酸 05/31 19:21
推 mybagle:借轉嘉義版 05/31 20:55
※ mybagle:轉錄至看板 Chiayi 05/31 20:55
推 ShadowTime:請嘉義鄉民幫忙>"< 05/31 21:36
推 hideho:鼻酸 借轉網誌 05/31 22:29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2.54.47
推 obzcat:一塊錢掉地上我會撿 06/01 00:29
推 forget1980:PO很多次是怎樣,還是有人沒看過喔,你沒看過重播電視? 06/01 01:36
→ obzcat:= = 樓上有點搞不清楚狀況 06/01 01:49
→ gs1458:OP了...我記得PTT同樣的文有推過=.=a 06/01 02:20
推 mickeysrb:請查照2508@@" 06/01 11:05
→ jack555:這篇資訊比較詳細,連地址或者賣東西的點都有 06/01 11:47
→ jack555:我只是轉來給想去的人知道地點在哪 06/01 11:47
→ jack555:我也知道2508有,但是你單看2508你知道去哪找阿婆嗎? 06/01 11:49
→ jack555:有人覺得這樣不妥當,那就噓文,我__上就砍 06/01 11:51
→ jack555: 06/01 11:51
推 fungirl3645:我就沒看過......推 06/01 11:54
→ lovelovefree:昨天在地上撿到五塊錢^^... 06/01 13:27
推 Fallen:樓上把我的五塊錢撿走了 Q___Q 06/01 13:58
推 RU486FM2:家樂福夜市門口賣口香糖的老伯伯... 06/01 15:46
→ RU486FM2:加上這篇的老婆婆... 真不知道這社會到底怎麼了... 06/01 15:47
推 RU486FM2:政府高官們...當你們不愁吃穿時 在台上高喊自己的口號時 06/01 15:52
→ RU486FM2:請幫助基層的窮困老人及家庭好嗎? 06/01 15:53
→ RU486FM2:別忘了"前人種樹後人乘涼""飲水思源"這兩句不忘本的話... 06/01 15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