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從期中考前開始 到現在 只要有空 沒下雨場地積水沒太嚴重 就會去操場跑步 時間上大概都是晚上九點左右 每次去跑都覺得很怪 不管星期幾 都一定會有閃光 也不管幾點喔~ 是因為虎尾沒有仁文公園可走 所以都去走操場運動嚕? 只是...好其問問而已 運動是好事情 多走路多健康 ^^ 話說...今晚也太多了吧 少說6對 = =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1.46.175
igreenbaby:拿鏡子閃回去.... 06/01 23:46
advise:走路不用花錢節能減碳..... 06/01 23:51
b471520:原po體力很好。 06/01 23:54
VICTORTASY:其他學校不知道幾百對在閃...虎尾才六對~哭哭 06/02 00:08
andrew75:身邊的朋友都喜歡帶閃光去散步= =+ 06/02 00:09
igreenbaby:我被閃過 前些日子看歌唱比賽時 旁邊情侶 不是抱就 06/02 00:10
igreenbaby:是親 然後我在跟我朋友拍照時 他們剛好還在ing 06/02 00:10
igreenbaby:所以也很不小心的當了我們的背景 = = 06/02 00:11
cz1988chris:然後就射了!? 06/02 00:12
igreenbaby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6/02 00:14
Liang727:去死團要準備出動了!?XD (誤 06/02 00:22
obzcat:揪去死團~ 06/02 00:23
marvelgod:為什麼亂噓!= =│ 06/02 00:33
gs1458:其實虎科都宅著閃(?) 06/02 00:40
risk750812:跑跑跑向前跑.... 06/02 00:52
www44493:閃光在怎麼躲 還是閃不掉 哀 單身就是必須..受盡如此的.. 06/02 01:01
gs1458:阿... 06/02 02:24
stupid067521:看著閃光 我跑步的力氣又來了10圈 GO 06/02 09:49
luechen:十一點再跑阿! 06/02 13:02
lovelovefree:牽著可魯去散步....= =" 06/02 13:32
pipishaq:我沒下雨都會去跑步 時間約晚上7點 那時人比較少比較自在 06/02 14:45
pinglunliao:閃光而已,怕什麼?!深夜打野戰的最恐怖...XD 06/02 17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