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igreenbaby:拿鏡子閃回去.... 06/01 23:46
推 advise:走路不用花錢節能減碳..... 06/01 23:51
推 b471520:原po體力很好。 06/01 23:54
→ VICTORTASY:其他學校不知道幾百對在閃...虎尾才六對~哭哭 06/02 00:08
→ andrew75:身邊的朋友都喜歡帶閃光去散步= =+ 06/02 00:09
推 igreenbaby:我被閃過 前些日子看歌唱比賽時 旁邊情侶 不是抱就 06/02 00:10
→ igreenbaby:是親 然後我在跟我朋友拍照時 他們剛好還在ing 06/02 00:10
→ igreenbaby:所以也很不小心的當了我們的背景 = = 06/02 00:11
推 cz1988chris:然後就射了!? 06/02 00:12
噓 igreenbaby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6/02 00:14
推 Liang727:去死團要準備出動了!?XD (誤 06/02 00:22
推 obzcat:揪去死團~ 06/02 00:23
→ marvelgod:為什麼亂噓!= =│ 06/02 00:33
推 gs1458:其實虎科都宅著閃(?) 06/02 00:40
推 risk750812:跑跑跑向前跑.... 06/02 00:52
推 www44493:閃光在怎麼躲 還是閃不掉 哀 單身就是必須..受盡如此的.. 06/02 01:01
→ gs1458:阿... 06/02 02:24
推 stupid067521:看著閃光 我跑步的力氣又來了10圈 GO 06/02 09:49
推 luechen:十一點再跑阿! 06/02 13:02
推 lovelovefree:牽著可魯去散步....= =" 06/02 13:32
推 pipishaq:我沒下雨都會去跑步 時間約晚上7點 那時人比較少比較自在 06/02 14:45
推 pinglunliao:閃光而已,怕什麼?!深夜打野戰的最恐怖...XD 06/02 17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