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商家名稱:沒名字的鳳梨攤 地點:經國館外 推薦理由/舉發理由: 在經國館斜對面有一台小發財車上面載滿鳳梨 他們是一男一女 賣的是那種比較豔黃 皮比較立體的金鑽鳳梨 價格一斤20元 三顆五十元 老闆有幫客人去皮切塊 鳳梨可以自己挑 也有直接賣切好一包包的 上禮拜我們班的同學趁下課空檔買了快二十顆的鳳梨 老闆俐落幫我們削皮切塊 真是快手啊 金鑽有鳳梨微微的果酸 很甜 有些鳳梨吃了會很酸 酸到皺紋都不放過眉頭的那麼酸 但他們的金鑽只有些微的酸 而微酸的味道會刺激口水分泌 纖維也很軟細 重點是吃了以後一點也不咬舌 而且鳳梨水份含量很多又低酸度 富含營養 含有維他命C.B群 是愛美女生的最佳美容聖品 又具有可溶性纖維素及鳳梨酵素 可以幫助消化開胃 現在已經進入了鳳梨的盛產季節 價格便宜又好吃 所以大家有空的時候可以去嚐嚐看 -- 人生像煙一樣,只在點燃時不經意的撇一眼 ξ ████████ 生命的過程在胸口的吐納之間,化為輕煙,消失不見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1.44.161
obzcat:我光是看上面介紹 我嘴巴就開始分泌唾液了= = 討厭鳳梨 06/02 15:20
lovelovefree:迷兔....+1 06/02 15:29
letme:便宜又好吃 看過10元/1斤的 06/02 15:31
oo31477:我覺得不酸^^很好吃又便宜!! 06/02 15:47
cn1754:之前一直都不敢買,看來可以嘗試看看! 06/02 16:14
luechen:他們是從大林運過來的 聽說那邊產鳳梨呢 他們說得 哈~ 06/02 17:34
t770202:吃過 超甜的說 推一下~ 06/02 17:55
eatqooer:害我看了好想吃 可是現在下大雨 ...... 06/02 18:04
chjf80239:我三十買一大推~~~~~~~~~~~~~~ 06/02 20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