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sinan:哈哈 有同感 06/02 18:14
推 wowliang:好在我中午早點去,不然就跟你一樣變一隻雞。 06/02 18:24
→ kimo21418:請爬爬文章= =曾幾何時我"強調"大隻了= = 06/02 18:24
→ kimo21418:有女朋友就叫閃光...被說的跟犯罪一樣= =我要偷偷摸摸嗎 06/02 18:24
→ www44493:喔~ 沒人說你犯罪 只是好好的女友 還要女室友 ? 06/02 18:34
→ hsinan:你的....除非他很大隻 用了除非 這樣還沒有強調????? 06/02 18:54
推 sabreur:很簡單 很多人沒女室友更別說女友 你的行為惹腦了那些人 06/02 18:59
→ dioxin125:樓上不要模糊焦點 我沒被閃到卻看不慣他第二篇最後一句 06/02 19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