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一直下雨,應該說下午的滂沱大雨 悶~又變成落湯雞了!! 倒楣的命運似乎逃脫不了~ 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 我其實很想打一篇戰文= =+ 手養很久了!! 虎科的人很好 幹麻一直說別人鄉民 一直強調大隻 女性 外加閃光 !! 依照常理 沒有被噓到爆 已經..很稀有了吧 反省自己,總比檢討別人來的好= = 總之,就是看不太下 一直被噓的同一篇文章= =+" 這裡可是歡樂和平的虎科版呢~ 以上,是小弟不才的發怨文.. = =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4.230.249
hsinan:哈哈 有同感 06/02 18:14
wowliang:好在我中午早點去,不然就跟你一樣變一隻雞。 06/02 18:24
kimo21418:請爬爬文章= =曾幾何時我"強調"大隻了= = 06/02 18:24
kimo21418:有女朋友就叫閃光...被說的跟犯罪一樣= =我要偷偷摸摸嗎 06/02 18:24
www44493:喔~ 沒人說你犯罪 只是好好的女友 還要女室友 ? 06/02 18:34
hsinan:你的....除非他很大隻 用了除非 這樣還沒有強調????? 06/02 18:54
sabreur:很簡單 很多人沒女室友更別說女友 你的行為惹腦了那些人 06/02 18:59
dioxin125:樓上不要模糊焦點 我沒被閃到卻看不慣他第二篇最後一句 06/02 19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