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5:虎尾很多打工機會的,不過時薪有85算高的了 唉 06/03 21:21
→ cz1988chris:雖然還沒看過一家打工時薪到95的..但還是會有人去做呀 06/03 21:22
→ HsinJL:= =開銷...應該是看個人吧,一個禮拜一千塊生活的也不少吧 06/03 21:22
→ cz1988chris:老闆人大多數都不錯啦 會不時請東請西的 歡迎虎科呀XD 06/03 21:23
推 chjf80239:虎科 歡迎 歡迎 你~~ 06/03 21:25
→ black1989:那我到底會不會上壓?? 06/03 21:28
→ hwakeye:懂網路觀念的話可以去做宿網工讀生=..= 06/03 21:30
→ hsinan:大潤發95了 06/03 21:48
→ hwakeye:大潤發是關係企業 不照勞基法馬上就出事=.= 06/03 21:55
→ hsinan:二技還四技阿? 06/03 22:00
→ black1989:四技 06/03 22:10
推 kerrylyn:家教可以丟水球問我@@ 06/03 22:13
推 p3731864:虎科別亂花的話是很省的= = 吃的四維街都很便宜... 06/03 23:43
推 kokiller:虎尾很多打工機會?! 我這學期怎都找不到= = 06/03 23:44
推 kevin5778:如果你有網路基礎概念可以找beloverx問看看現在有沒缺 06/04 00:07
→ kevin5778:宿網工讀生的機會 06/04 00:07
推 g74185288:原po主要的問題都沒答案= = 06/04 01:08
→ obzcat:我去年進來是550 0.0 06/04 01:12
推 Snowbank:我有朋友是約539進去的,他說有機會..... 06/04 01:18
→ okasong:今年分數不是拉高很多? 聽我高3弟說國立最低可能會 06/04 02:22
→ okasong:衝到590@@ 06/04 02:23
→ okasong:阿勒。。。我說得是商業類= = (別打我) 06/04 02:24
推 b2856088:推學弟呀ˋˇˊ 快來呀 學弟 如果你是機械類的應該不難上 06/04 02:27
→ b2856088:但是如果是電子電機背景的 可能就難說囉ˋˇˊ 06/04 02:27
→ black1989:各位!我全國排名出來了846應該可以上 06/04 16:57
→ black1989:還有個問題 我朋友說他從知識家看到虎尾宿舍似乎沒冷氣 06/04 16:58
→ black1989:還有分啥單身宿舍 真的假的阿= =? 06/04 16:58
推 xu5k:現在宿舍都有冷氣了不過要買冷氣卡,每間房間住四~六人看幾舍 06/04 17:36
推 b2856088:學弟好@@ 05/06 20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