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有沒有誰在宿舍美食廣場 OR 一樂還是附近撿到一台相機 型號我不知道.....跟別人借的 黑色 有外殼,裡面照片不多 還有一個藍色讀卡的 有沒有誰撿到.. 拜託了 對方要畢業了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30.6.240
obzcat:希望能平安回家 冏 06/03 22:50
marvelgod:祝你早日尋回 06/03 23:02
letme:亂撿別人的東西有報應的喔^^ 06/03 23:14
wowliang:天在做天在看 06/03 23:23
wowliang:↑更正[人] 06/03 23:24
www44493:嘖嘖~趕快還失主吧~不然現世報會降臨的XD 虎科地區更快XD 06/03 23:36
letme:下雨了 下雨了 可能要打雷了(驚) 06/03 23:39
www44493:諸葛:臥龍光線+天雷~ !! 06/03 23:40
marvelgod:世界末日 06/03 23:41
gs1458: 天[超幹]:飄著也中槍... 06/04 00:59
remmurds:諸葛: 死了這麼多年 躺在墓裡也中槍 06/04 11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