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: 畢冊怎麼領?還有當初說的精美小禮物會不會送? 去年 只要我們預定畢冊 就會送所謂的精美禮品 大家滿心歡喜的等到發送那一天 精美禮品來了........ 結果是張拼圖...a4大小的拼圖 上面還印著大大的三個字 "喜年來" (剛看到還以為是賣蛋捲的) 真是精美的宣傳禮品阿! (我連包裝都沒拆 就不知道被我丟去哪了) 不知道這屆是送啥! 顆顆 以上與畢聯會無關 跟超愛打廣告的廠商有關 幾乎每個地方都有他們的廣告商標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30.18.211
obzcat:可是那件衣服滿好看的 06/06 11:30
johngaz:我同學也一件...那時不知道 還問他說:阿這件買蛋捲送的歐 06/06 12:52
sourly755:喜年來是我們學校的多媒體系學生設計的 06/06 14:28
sourly755:很好看啊 你沒有看過前幾屆的畢冊吧 還有夜間部的 06/06 14:28
sourly755:這樣你就會知道 那本喜年來 算不錯了 06/06 14:29
zenk0113:設計者作品跟後來印出來的版本有差!! 為啥要請多媒體同學 06/07 00:20
zenk0113:設計...因為廠商真的不怎麼樣= = 06/07 00:20
zenk0113:不過那個預購贈品 當初還說啥7-11 i-cash虎科大紀念卡 06/07 00:23
zenk0113:如果沒有 也有相同等級的...嗯!! 這個等級range真大= = 06/07 00:24
evilspili:喜年來的衣服當睡衣穿很舒適的=_=~~~ 06/07 01:01
dimolkk:有衣服!! 我沒拿到耶!! 06/07 02:54
sourly755:對啊 廠商跟設計原稿真的有色差 06/07 11:17
sourly755:而且本來設計者不是要做拼圖的 廠商說成本太高 06/07 11:18
sourly755:本來是 虎尾大富翁<--我個人還蠻想要這個的很有紀念價值 06/07 11:19
alice1006:上次我當工作人員 我朋友就說 我是個蛋捲人XD 06/10 15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