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rabbit76533 (MAGE)》之銘言: : ※ [本文轉錄自 V_ScHooL 看板] : 作者: AQUAWATERS (32458) 看板: V_ScHooL : 標題: [四技] 想唸虎尾真的要有心理準備 : 時間: Thu Apr 12 19:26:53 2007 我是不曉得轉文的在想什麼啦 轉過來要幹麻?鞭他還是讓大家噓他噓到死 我是不曉得有什麼私人恩怨啦 不過請自己私下處理好嗎? 轉的文章還是2007年的,要害人也轉些近點的文章吧 還在後面附註看不慣她在虎尾版活躍,真是很難讓人不聯想其他的 愛校心固然是好啦,但是難道有些不是事實嗎? 雖然在校版說這些一定會被噓到XX 雖然A版友說話也太直接 但是難道會被M文會沒有理由嗎? 在校版我當然知道大家都很以學校為榮 不過學校真的沒有缺點可以說了嗎? 更何況那篇文章是讓新生看的,說出自己覺得的缺點 難道不對嗎? 在各位都適應學校的環境下,看到這篇文章當然覺得十分火大 我認為也許A版友應該提一些虎尾的優點來比對一下 只PO出缺點並不是建議新生的好方法喔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42.29.25
jimmykuo123:原PO自己都說了~她在不了解虎科的情況下PO的~很多地方 06/06 17:29
jimmykuo123:都有錯誤... 06/06 17:30
jimmykuo123:那篇文章對虎科太不公平~高職版版主對學校又不了解~~ 06/06 17:32
FF7AC:所謂的不了解不就是還未適應 適應了什麼都碼可以 06/06 17:32
FF7AC:要我說的話不公平的只是他沒有發優點的地方 06/06 17:34
jimmykuo123:那篇文章就是"個人認定"太嚴重根本有失公正以至於不公 06/06 17:43
jimmykuo123:說非常偏僻~哪裡偏僻?跟暨南大學比?跟師大比? 06/06 17:44
micty:原PO既然不了解 那當初應該著名在上面吧...這樣PO在那邊... 06/06 17:46
jimmykuo123:因為原PO幾乎都在傳統桌椅教室上課就說虎科沒有大學樣 06/06 17:46
FF7AC:說偏僻就是形容詞阿 06/06 17:47
jimmykuo123:教授有好有壞也是每間大學都一樣~卻因為此點否定虎科? 06/06 17:47
micty:讓不知道的人看了會以為只有虎尾這麼糟糕... 06/06 17:47
FF7AC:不然以後用偏僻這個詞就要拿對比的出來嗎 06/06 17:47
JPMontoya:護航? 06/06 17:48
FF7AC:反正校版是一言堂 被噓也認了啦 有不同言論還被說護航 06/06 17:49
jimmykuo123:我要說的都是A大都是主觀認定~並非客觀評論~就這樣 06/06 17:49
FF7AC:我倒是很想知道完全客觀的評論文章在哪 06/06 17:50
jimmykuo123:我覺得這篇快戰起來了~~先閃人買雞排好了XDDDDD 06/06 17:50
AQUAWATERS:如果我們可以在好的環境上課 我怎麼可能還抱怨這點 06/06 17:51
jimmykuo123:反正要說的我大概都說完了~~剩下的留給你們自己戰吧 06/06 17:51
AQUAWATERS:不管我們學校多漂亮多棒 我們就是用不到阿... 06/06 17:51
FF7AC:我認為這只是剛入虎尾的人的心得 那有必要否定嗎? 06/06 17:51
AQUAWATERS:反正小系就自認倒楣 不能抱怨囉... 06/06 17:52
hwakeye:我覺得問題是出在她原來的文章看不出是新生的抱怨… 06/06 17:54
hwakeye:也看不出是針對自己系上的抱怨 什麼都沒說明 06/06 17:55
hwakeye:外校的人看了當然也不可能會特地去查證 06/06 17:55
hwakeye:只會覺得連虎科的人都說虎科爛 那虎科真的是還挺爛的 06/06 17:56
AQUAWATERS:嗯 所以我應該砍還是修 現在怎麼做都有事情吧 06/06 17:56
jimmykuo123:至少把事實補上吧..好歹虎尾也有夜市~也能夜唱~校宿舍 06/06 18:07
jimmykuo123:也都有小吃~如果你認為這樣算真的偏僻~那也可以補上是 06/06 18:07
jimmykuo123:你個人認為~ 06/06 18:08
justcalbee:各位阿 息怒息怒~~ 自己認為怎樣比較重要吧^^ 06/06 18:08
hwakeye:虎科是真的不算偏僻 我覺得雲科比虎科偏僻多了XD 06/06 18:08
jimmykuo123:也不要因為第一教學區很多教室還是木頭桌椅就說虎科一 06/06 18:10
jimmykuo123:點都沒有大學的樣子 06/06 18:11
obzcat:你都不知道木頭桌椅是所有桌椅裡面最好睡的!!! 06/06 18:11
micty:樓上中肯 XDDDD 06/06 18:12
jimmykuo123:有同感XDDDD 06/06 18:12
AQUAWATERS:改了 大家息怒吧 06/06 18:14
AQUAWATERS:M文砍不掉我也沒辦法 06/06 18:15
marvelgod:再發一篇文去V_ScHooL~........我們社團很活躍~~~~ 06/06 18:18
hwakeye:原來有被M喔 沒去看原文還不知道 被M的話感覺影響更大了XD 06/06 18:18
hwakeye:我也是覺得再發一篇會比較好@@ 06/06 18:19
nfuman:科科 06/06 18:19
AQUAWATERS:呃...你真的想聽實話嗎 06/06 18:19
AQUAWATERS:我到現在還只是能習慣 再發一篇不好吧 06/06 18:20
AQUAWATERS:可能別的系都過得很好 但我..唉 06/06 18:20
hwakeye:只能說妳的一篇文可能會影響很多人對學校的觀感 06/06 18:21
AQUAWATERS:乾脆那篇文只留我們系上的那段好了 06/06 18:22
nfuman:一年了 應該備份了不少了XD 06/06 18:23
AQUAWATERS:請板主砍文算了 06/06 18:26
sujara:腹黑尤菲好驚恐...拿槍掃射 06/06 20:05
gs1458:口赤赤!! 06/06 21:08
micty:連尤菲都出來了 囧 06/06 23:48
gs1458:樓上一定看過魯路修... 06/07 00:29
hwakeye:這年頭沒看過老馬修的都落伍了=..= 06/07 00:48
gs1458:老馬修...還好我有看網路電視...差點落伍了... 06/07 00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