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b471520:順發萬歲! 06/07 22:27
推 hosee070605:驅動程式有安裝好嗎..找會灌的人去學校借光碟來弄 06/07 22:36
→ hosee070605:收費的話應該在數百元..看店家黑不黑而定 06/07 22:36
推 gs1458:認為是你同學不專業= = 06/07 22:37
→ hosee070605:對了..這跟你是套裝電腦沒關係..不是APPLE都好處理 06/07 22:38
推 kpcm:假如不知道電腦的型號加上驅動程式光碟弄丟怎麼辦?? 06/07 22:55
推 nfuman:好人萬歲 06/07 22:56
→ oe: 驅動程式大多都可以在網路上找到 06/07 22:57
推 HsinJL:-.- 覺得去店家安裝....反而電腦會很抖 06/07 23:08
→ remmurds:這讓我起台北的明X電腦 重灌一次要1K元 06/07 23:10
→ nfuman:1k有多灌什麼嗎 不然現在小學生也會灌OS了= = 06/07 23:13
→ remmurds:沒 就只是重灌OS而已= = 不過聽說已經倒了 06/07 23:13
→ nfuman:好笑XDDD 06/07 23:14
→ SWATDuck:人家也要餬口啊~~ 06/07 23:18
→ maxsmartman:洋基電腦不錯,只是不知道他會不會幫人家重灌 06/07 23:43
推 tomorrowtest:我覺得找一個認識的好人幫忙會比較實在.. 06/08 00:38
推 topxxx68:建議你,懸賞幾個大吉祥,應該有人會幫忙吧。 06/08 01:10
推 topxxx68:真的沒人要幫忙,寄站內信給我吧。不用請吃飯,不過 06/08 01:13
→ topxxx68:改天要跟我去育幼院幫忙課輔,當作工資。 06/08 01:14
推 BeLOveRX:請找 kurtz 他很專業!!!! 06/08 01:23
推 doubleeking:洋基很廢好不好!便宜沒好貨!爛店!氣死我了...... 06/08 03:20
→ kk60778:我想基本的問題我還可以幫忙.你的狀況大概重灌就無敵 06/08 05:58
推 doubleeking:電腦修的好,好人做到老...做到老......好人好棒啊... 06/08 16:00
推 tnftfish:如果只是簡單崇灌就好 ~ 假日可以拿來給我幫你灌 ~ 06/09 00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