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好像有人跑到美食餐廳的後門 用手打破玻璃 留下一大灘看似血跡的液體?? 還沿路滴到往一舍跟美食廣場側門的路口 離開宿舍的時候 還看到有警車來 不知道是不是我們學校的學生 教官說 看那樣子很像割到動脈 血止不住 恐有生命危險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1.40.148
marvelgod:勇者無敵.....................祝他沒事 06/08 00:33
nfuman:割到動脈是用噴的.......... 06/08 00:36
ac1999:這故事告訴我們,沒事不要用手打破玻璃,打破之後不要回抽. 06/08 00:36
xu5k:= =!祝他沒事.....會不會太機動了 06/08 00:47
koden:想到我國中時我們班女生也做過這種事! 06/08 00:51
zenk0113:高1同學做過,只是問他敢不敢打破玻璃....就自己默默來了 06/08 02:13
nightrainbow:我以前學校有人不小心弄破玻璃,還用手接的…(默) 06/08 18:18
bbiioo:以前同學也曾一時情緒用手打玻璃..想到那滴血的樣子.恐怖唷 06/08 19:57
cowboy52072:他為什麼要打玻璃???玻璃好無辜 06/08 23:27
lemongogo:下次打玻璃記得拳頭要先包衣服包厚一點。 06/09 20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