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marvelgod:勇者無敵.....................祝他沒事 06/08 00:33
→ nfuman:割到動脈是用噴的.......... 06/08 00:36
推 ac1999:這故事告訴我們,沒事不要用手打破玻璃,打破之後不要回抽. 06/08 00:36
推 xu5k:= =!祝他沒事.....會不會太機動了 06/08 00:47
推 koden:想到我國中時我們班女生也做過這種事! 06/08 00:51
推 zenk0113:高1同學做過,只是問他敢不敢打破玻璃....就自己默默來了 06/08 02:13
推 nightrainbow:我以前學校有人不小心弄破玻璃,還用手接的…(默) 06/08 18:18
推 bbiioo:以前同學也曾一時情緒用手打玻璃..想到那滴血的樣子.恐怖唷 06/08 19:57
噓 cowboy52072:他為什麼要打玻璃???玻璃好無辜 06/08 23:27
推 lemongogo:下次打玻璃記得拳頭要先包衣服包厚一點。 06/09 20:04